close

8/27 (五),一向都很準時產檢的我,為了明天的大學同學強力邀約的無老鍋之行

(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是為了我跟老吳有車&老吳還兼司機的載客才邀約我們的)

把本來應該是星期六晚上的產檢時段,提早一天到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的下班路邊的停車位也意外的難找,所以我放老吳在路邊顧車

自己一人上去產檢!

 

一進門,一樓的掛號護士小姐看到我就問說: 你走路怎麼這樣?

我回 : ㄟ...哪樣?

護士 : 像隻小企鵝......

我 : T_T 你不是第一個說我走路像企鵝的人了.....(拭淚)

因為我本人天生就是個扁平足,沒懷孕的時候我走路就搖搖晃晃了

現在後期肚子重的跟西瓜一樣,讓我步行的速度是更加的緩慢

每個人看到我走路都覺的我很辛苦,我要告訴大家.......

真的是他媽的辛苦~~~~~~~Orz

 

 今天醫生一看到我就要我脫褲內診>///< 因為要做乙型鏈球桿菌的測試

挺著大肚子要上內診台還真是要一番的功夫啊

還好醫生的動作也很迅速,不到一分鐘就採樣(?)完畢了

之後又移師往超音波的床上躺

每次來醫生都要稱讚我伙食辦的好的名言,今天又一如往常的出現了

吳虎兩個星期已經多了400g,目前來到2900g的地位了

醫生 : "我建議你2-3星期內生會比較好,足月的話會有機會破4000g

要剖腹的話健保是有補助啦"

我: 醫生~我想要自然生啊~~~~~~~~~

醫生 : "那你要開始多做運動啦~"

於是醫生在照完吳虎的超音波後,給了我兩張單要我回家好好的研讀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吳虎知道他爸沒在旁邊,死不把頭轉過來,太過份了!!!

只得到一張不清楚的側臉大鼻子照!


 

吳虎今日體重:2900g

下次產檢項目:測胎心音(要提早40分到醫院)

下次見面:9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