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宮粉黛無顏色 』

形容楊貴妃的回眸一笑,就可以K.O唐明皇的一堆後宮

如果今天女生被這樣稱讚當然是好事一件,不知道為什麼吳虎戴花帽的照片

讓我想到了這辭句.....

不是要說吳虎戴起來有多美,只是覺得他這麼陽剛裝嬌媚讓人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吳虎哥現在對於打扮這件事看得很重,比如看到我戴項練他就會搶過去戴

平光或是無鏡片的眼鏡他也喜歡,大概只差沒說要穿我的裙子了

不過我個人不太擔心他的性向,因為他對於胸部大的阿姨(低調)真的有特別的喜好

ps: 在家下面只穿尿布沒有褲子是很平常的事>////<


 

 

4月底時,有帶過吳虎去看了一下兒童牙醫,塗了個氟

因為吳虎都會喝睡前奶,喝完就直接睡了

所以當時醫生說他下排牙齒的內層已經有點小蛀牙,不過還不嚴重

於是阿木我就買了阿卡將的牙線棒,和一些牙齒的保健品給吳虎用


 

 

阿卡將的牙線棒有針對1.5-3歲和3歲UP使用

台灣有嬰兒用品店再賣,但是非常的貴,把日幣直接當台幣來賣

所以要購買的人請一定要三思啊!!!


 

 

牙線棒醫生說只要是拿來清潔門牙用的,因為其他的牙縫還很密

前兩天吳虎一把就把我要幫他清牙縫的牙線棒給偷走了

假裝自己很厲害會自己清的樣子

(牙線棒的另一頭是圓頭,跟大人一般用的不太一樣,所以我不會太擔心,只怕他太大力把他咬斷)


 

話說..............

為什麼上面幾張照片吳虎的手看起來這麼大啊啊啊啊!!!

雖然他手本來就不小,可是看起來很不成比例

難道是睡覺的時候壓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