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吳虎現在會的辭彙突飛猛進,但是還是無法完整的說出一句話

頂多就是疊字箴言或是四字箴言

話都還講不清楚,不過對於跟自己有關的事物都很有主見

比如出門一定要帶兩台以上的車子在身上,在餐廳一定要把水杯的水倒到碗裡再用湯匙喝

吃飯不喜歡穿圍兜,手上有飯粒、食物..等,會伸手給你叫你幫他擦掉

不然他會覺得很矮油..........

上星期天公公農曆生日,於是全家人還有大姑和外甥一起到百貨公司的餐廳用餐

用餐前先到百貨公司的超市晃了一下,婆婆買了一包原味的乾燥蔬菜餅給吳虎

吳虎一發現這包是要給他的,馬上抱著他要走出超市

不過在眾人好心(?)的勸阻下,還是請他先排隊結帳

 

 

 

看著吳虎拿著比他臉還大包的餅乾殷殷期盼要結帳的畫面

其實還蠻有趣的XDDDD


 

 

之後,吳虎成功的完成了這個小任務

現在想起日本台都會播《我家寶貝大冒險》,就是叫小朋友自己去買媽媽交待要買的菜

雖然工作人員一定都會跟著,但是如果換成是我,我可能還是會偷偷的跟在後面吧>////<


 

 

應眾人的要求和餅乾合照(什麼東西啊XDDDD)

吳虎照相永遠都是一號表情,你不能開心點嗎!!(拉扯吳虎的臉頰)


 

 

這張其實他是要裝可愛的戳臉頰,但是他的照相一號表情還是壞了這張照片....


 

 

雖然我的年紀沒有很大,但也不年輕,可是身邊的朋友都很會矜

要嘛單身,要嘛就剛結婚,不然就是剛生完小朋友

吳虎身邊幾乎沒有年紀比他大的小孩,所以他很喜歡找哥哥姐姐型的


 

 

中午吃的是如果不開店馬上衝來吃可能就會排到天慌慌慌慌地老老老老的《杏子豬排》

本來幫吳虎點了茶碗蒸,不過問過服務人員發現有隱藏版的兒童餐

於是,吳虎生平的第一份兒童餐就貢獻給豬排店了


 

 

這小子今天居然左手拿著湯匙,右手抓飯吃

這是新招嗎???


 

當然最後的結局就是東西沒吃完,打包回家變老北和阿木我晚餐...

減肥之路好遙遠啊!!!!!!!!!(抱頭亂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