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 老闆~我點的是年輕的小姐,你送錯了吧!!

 

----------------------------------------------------------------------------------------------------------

 

最近不停的一直有颱風生出來,走了又生走了又生走了又生走了又生走了又生走了又生

搞的天上的雲都被捲光光了,氣溫也熱到快熱屎人了(狂擦汗)

這種天的假日好像去戶外也不對,呆在家好像又很浪費

想要涼爽,又想要有地方可以走,百貨公司當然是不二的選擇!!!

其實當天我們也很陽光的想要帶吳虎去搭貓纜,不過一到點還沒下車就看到漏漏長的排隊人龍

那些排隊的人我都想發斗笠還有防UV的長外套給他們了......

於是我們這三個不耐曬的人很沒用的就開到別的地方了

其實以前我真的很少到大直的美麗華,因為他交通以前也不算方便(不過現在有捷運到了)

但是有了吳虎後發現這真是小孩的天堂之一啊

不僅樓層大,還有摩天輪可以看(或搭),還有小遊樂器材

所以,美麗華現在可說是我們心頭好的百貨公司吧(手比愛心)

但是全台北市不會只有我們發現這裡的好,所以我們12點前到已經很多人了

要吃個和民也要等上個40分鐘!!!(我也沒有這麼想吃的一定要等40分)

於是就在旁邊的莫凡比(就是那個賣冰的),解決中餐

吳虎現在對於跟大家一起用餐可以乖乖坐好的時間大約是10分鐘

時間到了就會開始大爆走的想要掙脫嬰兒椅

我都好想拿童軍繩把他綁起來!!!(我這樣會被告虐童嗎!!)



 

 

前陣子還是兩字訣的吳虎,近來語言有算進步(吧)

最愛說的就是『哇~不見惹』(還帶著誇張的雙手打開的大動作)

問他: 把拔哩? 吳虎: 哇~不見惹

馬麻哩? 吳虎: 哇~不見惹

那吳虎哩? 吳虎: 哇~不見惹

(連自己都不見這問題就很大了....)



 

 

還有最近對很多事都很怕,比如:

坐摩天輪好不好? 吳虎: 怕怕(手還會很戲劇的拍胸口露出驚恐的表情)

坐小旋轉木馬好不好? 吳虎: 怕怕

坐小汽車好不好? 吳虎: 怕怕

更絕的是昨天還吃的津津有味的柳丁,今天問他要不要吃,他說:

"怕怕!!!"

我問: 怕什麼?(一時反應不過來)

吳虎: 柳丁

我: .........................(忍住不捏爆柳丁)

因為吳虎克服不了心魔搭摩天倫,我們只能跟模型照相乾過癮


 

 

 

很幸運的我們碰到樂高展的最後一天,現場有很多像藝術品的樂高展示

中間場地還有免費的樂高可以讓小朋友玩

但是吳虎有點庫庫掃,為了他去傳染給別的小朋友

只好很抱歉的把他拉走了~"~

 

 

 

吳虎發現這隻長頸鹿不會動,有那麼點傷心吧XD

 

 

 

我想這個夏天,百貨公司裡應該都會是滿滿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