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貼了一顆大水鑽鑽戒給喔比康後,我跟老吳就瘋狂的迷上這項手工藝XDDDD

於是我就把腦筋動到我的手機上了

上次買的貨源沒有很充足,於是又補了一些貨來貼手機

 

因為要的顏色蠻多的,沒辦法全部都買原廠大包裝

於是買了一些散裝的混色

玫瑰粉紅買了原廠包,要來貼我的大鑽戒

(是的,上次買的到現在老吳都還沒貼給我)

 

這次又買了一包原廠大包的白鑽,不過Size是ss7,比上次的ss12小多了

要來鋪滿背蓋當底色


 

因為手機本身就是Hello Kitty的圖案,照著貼下去就對了啦

 

先行比對後才發現,要用來當輪廓的黑水鑽壓根不夠,只好拿粉紅色的來當輪廓

蝴蝶結的裡面也因為要用最小顆的ss5,管他什麼顏色拿來貼就對了

(老吳一直說我貼的很醜,切)


 

經過努力之後的成品.......


 

雖然不甚美觀,但畢竟是自己的處女作心血

幾罷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