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距離上次產檢又兩個星期了

我整個人一直覺得有種快生的FU,但始終都沒真的生

今天一如往常的先量體重,嗯...只多200克很好

但是腳板水腫到護士一直該說"你吃太鹹了"

我只能哭喪的臉說"我真的沒什麼吃了,但我的腳就越來越腫,我也沒辦法啊"

 

之後今天首次要綁上胎兒監視器,一綁就要40分鐘

正躺讓我的腰大約在15分鐘就痛到不行加上吳虎好重,壓得我好喘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訴喜........

 

護士經過看到我的宮縮量表說"你看,他想要出來了"

我心想,等等內診醫生會不會就說"你已經開指了,晚上留院好了,可能明天就生了"

但一切還是幻想 =  =凸

一進診間,醫生就說先內診,我早就耳聞內診很痛

但沒人說還有伴隨著想大便的痛啊!!!!!!!

重點是在很痛之於(護士很好心的讓我抓他的手,一度讓我以為我在產台上要生了XD)

醫生說 : 子宮頸都沒開喔

乾乾~~~~~~~~~~~~~~~~耐安捏

之後,我就拖著如被蹂躪過的身心,躺到了超音波台上

 

 醫生 : 喔喔~又長大了不少,3500g了

我: .............醫生,你是說他又多500g嗎?

醫生: 伙食辦的很好唷!<=這應該是我第5次聽到這句話了

我心想...我才重200g,你少爺多500g,也太會吃了吧!!!!

醫生: 呵呵~臉皮很碰ㄆㄨㄟˊ捏,護士最喜歡這一種的

(醫生你真是愛開玩笑啊T_T)

所以,你還是要多爬樓梯多走路,他頭圍已經9.4cm了,你下星期再沒有生

就要來催生了,不然頭太大你不好生

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吳虎,你快點出來好不好~~~~~~~~~

 

《吳虎碰ㄆㄨㄟˊ寫真集》




 

吳虎今日體重:3500g

下次產檢項目:測胎心音& 內診again

下次見面:9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