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是喔比康訂婚的大日子了,昨天和他的新秘芮羽

(也就是我去年1/10補請時請的同一個新秘)

約好晚上到他的工作室間個面,討論一下想要的型,因為剛好在中山北路這邊,離我公司很近

於是晚上就和喔比康喔吃了個晚餐,第一個選項就是

這間義大利麵我已經光顧過很多次了,但始終沒有留個食記在

 

 因為喔比康還沒來,很餓的孕婦我就先和老吳點了XDDD

 

店面其實不大,裝潢也簡簡單單的

 

每次來都忍不住的會一直看著牆上的這棵樹發呆

 

價位有分中午和晚上的套餐價,附湯是玉米濃湯

 

料真的很多~不會因為是附湯就清清的

 

小圓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有換,感覺跟我之前的口感有點那麼的不同

以前的比較香Q,這次的咬勁差了點

 

《玉子培根義大利麵》

很有特色的一道,老吳來都必點,麵上會打顆半熟的蛋(也可以選擇要全熟)

戳破蛋黃跟麵一起攪拌,因為遇熱就會凝固和麵黏在一起,與其說是義大利麵

不如說像是日式炒麵XD,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愛吃貝類的人,所以義大利麵我通常也都會點蛤蜊的

蛤蜊的義大利麵還是蒜味的好,奶油的對我來說太濃了,吃不消

 

餐後的飲料可以任選,不管是咖啡、茶、冰沙...等,已經逼近預產期的我

最近也不想顧忌了,馬上決定就是飄浮可樂~~~♥

 

甜點有奶酪和布丁可以選,我超愛吃奶製品的,一定都點奶酪

上面像是百香果(還是柳橙?)的醬汁,不過就算沒醬我還是可以單吃奶酪XD

 

在我都已經吃到甜點的同時,喔比康才剛到店裡

星期天就要訂婚了,一定又忙又緊張的啊

希望喔比康星期天可以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