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這一個星期我完全沒有產兆,又如期的到醫院產檢報到了

在我正進到電梯後,剛好醫院請的打掃菲傭也跟我同電梯

看到我的肚子說"so big~~~"

我的八鬥真是出名的大啊,他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我說,大概下星期吧~

這次一來依舊先綁40分鐘的胎心音,因為上次平躺的讓我腰很痛

本來心想這次要自己記得帶小枕頭,結果,因為恰巧碰到凡那比颱風天

只記得帶傘,枕頭被遺落在家裡哭泣....

今天胎心音的表格也依然畫著我看不懂的曲線,我的腰也依然的痛 凸

 

 一進診間,吳醫生說已經10分鐘宮縮一次了, 快的話, 三天內可能就會生了

但我心想,應該是不會這麼順利=  =||

 在照4D的時候,剛好看到吳虎在打哈欠,然後開始吸自己的大姆指,最後...

就咯咯的笑了起來~~逼居啊XDDDDD

但好可愛>//////////<

 超音波照出來吳虎已經3600g,頭圍9.9cm了,連肚圍都已經是40w的肚子了

但醫生居然沒有立馬叫我隔天就收行李去摧生,他對我的體型真是有信心

 他說前幾天他接生了一枚4100g的小孩,媽媽的體型也很高

我心想......醫生你是覺得吳虎不會破4000g嗎?? 囧

 

醫生最後說.....

"要是你下星期都還沒有想生的感覺,25號下午你就帶著東西來催生吧"

我回醫生說....

"我還以為你會明天就叫我來咧>//<"

 

(這小子,輪廓越來越像他阿把了=  =||)



吳虎今日體重:3600g

下次見面:9月25日(本人要直接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