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9年11月20日,是本人我歲數邁入3開頭的日子

(想起來就不經的掬了一把傷心淚)

趕在30歲之前,我趕了一下進度,把比較重要的事情的解決了

就是結婚跟生小孩啦!

幾年前,自己還幻想了一下當我30歲的那天,我要盛大的慶祝,告別我2字頭的精華歲月

但我萬般的沒想到現實中29歲最後一天的我,其實是在家裡穿著皺巴巴的淘汰T-SHIRT

毫無造型的運動褲、頭上還夾了夾子剛幫兒子把屎馬尿完的媽媽

 (造型可參考"螢之光"裡的小螢,但本人絕不及他一根鼻毛的可愛)

 

因為礙於吳虎還不能出門,本來我心想就低調的在家裡過完我30大壽

沒想到老吳可能感受到我低調中又帶著有點哀怨的電波頻律

就在將近晚餐的時候說:「等等晚上帶你出去吃飯」

雖然我秉持著好媽媽的口吻說: 不用啦,家裡隨便吃吃就好

但我的手卻不聽使喚的打開了衣櫃,找看看要穿啥出門

(我真是腦波極弱的口嫌體正直的那一派啊啊啊)

身處於四週都是餐廳的東區居民,可是我們一直都走節省路線

所以跟那些餐廳保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鄰居般的感情

不過,平常我都有自己偷偷的觀察那幾間看起來像味道美賣的樣子

免得老吳那天想給我捨普賴死時,我吱吱嗚嗚的很弱

 

就在老吳問我想吃什麼的時候,雖然我本人沒有講出店名

但心裡還是想著"我們應該是心有零犀一點通的ㄤˇ阿ㄇㄡˋ吧"

一直到出了家裡的大門口,老吳就說"那吃這間吧"

唉唷!不枉費你老婆我這麼疼你,果然電波有傳達到,不然我就要崩潰了~~~

(以上前言的廢文真多,可以進主題了)

 

Just In Bistro每天都有不同的今日特別菜單

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堆英文,服務生看得出來我發呆的眼神,加上快滴出來的呆滯口水樣

立馬就一直不停的解釋菜名和內容

(這時我腦中浮現出了"交響情人夢"裡,野田妹初到法國看不懂法文

卻又逞強的不等學長從廁所回來,就應服務生的要求改菜單而點的蝸牛餐

我真是想太多的一個人啊<苦惱>)

一般的menu,就是桌上這薄薄的這張紙

因為來的時間還蠻早的,店裡還沒什麼客人,離開的時候,正是高朋滿座

【誤入陷阱的礦泉水】

老吳跟我看到菜單上寫著"礦泉水  NT60",心想....那直接點果汁好了

賊果,服務生要離開前問: 請問要普通的水還是礦泉水?

身為節省ㄤˇ阿ㄇㄡˋ檔的我們,當然是點自以為不要錢的普通水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還要一人60大洋的水費啊啊啊!!!

重點是我們連一杯都沒喝完,還有這叫《雷巴哈》的水喝起來明明就是礦泉水啊

還有我們想把他帶走,但是又怕被鄰座的朗ㄎㄟˇ發現我們其實很窮酸

一切的一切都是陰謀論來著的啊!!!!!

(為了不讓窮酸味飄出來,我們忍痛的丟下小雷)


※以下正確的菜名老子我都不記得了>//<※

【烤松阪豬】(一般菜單)

肉質很鮮嫩,不愧是高級品啊!

【螃蟹什麼東東沙拉】(今日菜單)

超級清爽但又很有味道跟口感的沙拉(就是這麼矛頓柳)

【勒眼牛排】(一般菜單)

我們點了七分熟,可能因為太熟了,吃起來不是那麼嫩

(因為平價牛排我們都是這麼點的,但後來心想,這種貴桑桑的牛排

應該要點五分的啊!還要用英文的口吻說"Medium,please~")

還有老吳對於他的配菜是薯條非常的有意見,因為他覺的這樣就像美式牛排了

【新加坡蝦米粉】(今日菜單)

好像有那麼點蝦(瞎)的一道菜,不過我們是勇於嘗試的ㄤˇ阿ㄇㄡˋ,就點來訴訴看

沒想到他的米粉是粗米粉,老吳夾起來的時,我很鄉土的說:

"ㄟ。。。那ㄟˇ隴喜豆芽菜啊?"

殊不知,是偽裝成豆芽菜的粗米粉>//<

這道米粉湯頭超濃郁的,還有點辣,我吃沒幾口就很天譴浪費的沒吃了

(所以我就被懲罰半夜大烙賽,乾!)

基本上餐點都還不錯吃,不過份量都是走精緻路線

還有大家幾乎都會點酒(畢竟他的店名後面有Wine Bar)

感賊有搭酒整個應該就更美賣了!

(可是我們是酒力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弱ㄤˇ阿ㄇㄡ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