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報答傑瑞大叔送我生日的大禮,今天的生日晚餐我找了一間很有fu、地點又特別的餐廳─台北花苑位於101三十五樓的分店

這是我幾天前在網路上偶然看到的,我一直以為101只有85樓餐廳,沒想到原來在35樓也有景觀餐廳,怕高的我這個高度是我還尚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他是位於101辦公大樓裡,所以營業的時間照著上班日走,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平日,晚上九點半就關店了,而且只接受遇約制,所以想要來用餐的人時間要注意一下

從101信義路門進入(而非一般要上觀景台從側裙的五樓上去不一樣),這時左手邊有大約四台的訪客發卡機,要在這邊拿了卡才能通過一樓的檢查哨(?)進到電梯

OS:人生中第一次被發卡>//<

先點選要拜訪的樓層,再點選公司,就會幫你接通到你要找的那個公司,對講機裡的人就會和你確認是否有約,之後螢幕就會出現一個發卡的按鈕,會照你的人數出卡

等等就要靠這張卡才可以上樓吃飯啊!

電梯也分的很細,這一台是只有到35樓的

存粹無聊以茲紀念XDDD

35樓除了台北花苑外,還有另一間咖啡廳和全家便利商店(不過應該沒有外人會特地跑到這邊的全家買東西吧,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

晚間的套餐,好像沒有單點

因為是台北花苑,所以設計也用了很多的花卉 

餐廳本身其實並不大間,但是挑高的樓層,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其實寬廣的多

小姐很貼心的骯我們留了靠窗的位置

傑瑞大叔點了"煙燻爐烤德國豬腳佐芥末醬"(好長的菜名)

我點了"義式香料羊排"(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在吃羊咩咩? 囧)

等待餐點的同時,看一下康士美的DM有什麼便宜貨可以買XDD

鄉巴佬第一次到高檔的辦公大樓裡吃飯

OS:大嬸我肚子餓了,還不快上菜!

(這張怎點小娘的氣息XDDD)

大叔的凱撒醬沙拉,味道偏清淡,凱薩醬和外面的味道有點不同,說不上來是啥

我的雖然是叫和風沙拉,但不折不扣的是芥末味,我還被嗆到XDD不過我覺得意外的好吃耶

燈光很昏暗,我的相機又沒有防手震,很容易晃到啊!!

玉米濃湯。表現普普,中規中矩

麵包烤得鬆軟,蠻好吃的,旁邊是像黑醋汁的沾醬,而不是一般的果醬

羊排雖然只有三隻,但是每一隻都非常的厚實,吃到我都快要舉旗投降了。肉雖然厚,但蠻軟嫩的,並不會乾澀難咬

大叔的豬腳真是驚人,快要掉出盤子了XDDD 豬腳也不錯嫩,但是外皮烤得不夠酥,筋也有點多,可以再改進一點 

中規中矩的紅茶

大叔的熱紅茶是一壺的

起士蛋糕,起士味蠻濃的,下面是我最愛的厚餅乾

好吃好吃!(為什麼很多餐廳的甜點蛋糕下面一定要有醬哩?我不喜歡有醬啊!!)

大叔的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吃不出來是哪個牌子的(不過一定不是哈根打死),份量很大球

真是飽到翻的一餐,大嬸我也露出開心的笑容啦!

因為剛剛下過雨,所以玻璃上都有水氣,夜景照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大家加減看嚕







大叔說生日要有蛋糕(本來我想說沒蛋糕也沒差),本來在回家的路上要買哈根打死的蛋糕,但是都太大了,剛好經過大安路上的Hello Kitty餐廳時,大叔說不然買隻Hello Kitty吃好了XD

雖然我很愛Hello Kitty,但是第一次要吃他,有點怪怪的=  =||從袋子開始就是Hello Kitty

OS:這個袋子要留下來

蛋糕盒有立體菱格紋的設

OS:這個盒子也要留下來(大嬸摳門的性格)

我們買的是巧克力的Hello Kitty大頭

也是有白色的,是養樂多的口位,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啊

Hello Kitty散發出無辜的氣息...

Hello Kitty:不要吃我

但我還是慘忍的在Hello Kitty的右耳上插上蠟燭

再慘忍的把他切成一半

大嬸:我不吃你,你也是被別人吃掉啊!

Hello Kitty是巧克力慕斯蛋糕,超好吃的!!

雖然月初就收到婆婆包給我的生日紅包,不過今天回家後,跟婆婆聊天時,他又送了我三罐雅詩蘭黛和依莉莎白雅頓的保養品,真是太甘溫了!!




今年的生日真是非常的開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心意,我都有收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