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說"30而立",白話文就是說"30歲你就是個大人了,要自立自強"

轉眼間再過一年,我也要來到30歲這個聽起來就是個會變成老女人的關卡

15歲的女生青春可愛

20歲的女生含苞待放

25歲的女生年華燦爛

30歲....只得到....嗯....結婚了沒? 有小孩了嗎?

雖然我已經通過結婚這個關卡,但還在小孩關前卡關了

不過,身邊的朋友目前還在闖越結婚這一關,各自為自己的幸福努力著

30歲對於女生而言像是一個可怕的臨界點....

"30歲以後會老的很快" "最好30歲前就生小孩,才有力氣帶" "30...聽起來蠻老的ㄟ"

30 30 30 不停的有人在你耳邊提醒你

我希望我的年紀就可以停在2開頭的這時候,不過我老公為了一個原因,希望我滿30歲

"車子掛在你名下,保險是最便宜的"

多麼實際卻又慘忍的理由

想要你有20歲的身體,25歲的美貌以及30歲的智慧

男人永遠有這種不入流的想法,期待自己的老婆和女朋友

*****************************************************

身邊還未婚的朋友,下班不是去健身房運動,不然就是週末練瑜珈

晚上和朋友約約吃飯,或是喝酒嗨翻到天亮

沒有家務事煩身,自己也有不錯的收入

15歲的我們天天都在和課業奮戰

20歲的我們可能為了想留學卻沒有經費而難過

25歲的我們在職場上還是隻菜鳥,也許成天被上司罵

現在30歲的她們,過著正精采的人生

因為這個年紀所以可以獨立自主

因為這個年紀所以可以用自己的收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為這個年紀所以可以享受人生,到處旅行

在朋友間羨慕我第一個結婚的同時,我也羨慕著他們獨立的生活

親愛的你們,

婚姻生活不是只有充滿甜蜜,生活中小小的爭執也是考驗彼此的機會

你們擔心自己晚婚時,也要思考單身的美好

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不過也許2年後的我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起床就要料理小孩,下班也是直衝家裡

假日不再能隨時隨地的參加飯局,也許餐加了飯局我會對著menu直嚷嚷 "好貴喔~"

希望那時候的我,不要被你們從聚餐的名單中剔除

因為這就是步入婚姻的代價

期望你們可以多體會單身的美好,不要為了旁人的閒言閒語就對自己的身價擔心的不得了

也不要因為對於對方或自己的家室有那麼些不相配,就失去悍衛愛情的心

努力享受你們的人生吧!

讓大家知道30歲的女生,是最開心的!

我這個婚姻菜鳥也會好好經營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