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籌辦婚事的時候,因為壓力太大,還導致內分泌失調+滿臉的痘痘

一方面是鎖事太多,一方面是因為爸爸的壓力

我爸對於我結婚的事一直是默不關心但又要三不五時天外飛來一筆

根本就是個麻煩精!

爸爸的疲氣也臭的很,有時候也不會管你是否有外人在,就會給你難堪

我曾經有一度也不想結了,因為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別人可以開開心心的辦婚禮,我卻是一天到晚哭哭啼啼的入睡

到現在結婚已經滿8個月了,真的很快

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事, 也覺的好像無關痛癢了

在這8個月的新婚生活中當然也多了些爭執,有些甜蜜

雖然也曾為了很無聊的原因自己生悶氣想說 "離婚啦!"

想說為什麼要嫁給這種人呢????

不過最近發現,"這種人"也會講出一番不一樣的道理XD

********************************************************

我的老姐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已經7-8年了吧

但始終沒有結婚,老姐的講法是....

"因為男朋友的脾氣和我爸一樣臭,會一言不合,他也不想為了結婚要跟長輩忍氣吞聲"

為了這種原因,寧願就這樣耗著

這不禁讓我問了小黃:"你怎麼有辦法跟我爸周旋啊"

小黃說:"因為我娶的是你,又不是你爸,忍一下就過了,又不會怎樣"

喔喔~這麼甘心的話是從我認識的那個人講出來的嗎XD

小黃說忍一時就可以創造之後的和平,是值得投資的一件事

*********************************************************

女生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不外乎是抱怨工作、抱怨男朋友、抱怨生活不優、 抱怨感情不順

女生抱怨是覺的這是舒發壓力的一種管道, 因為無法改變, 所以只能抱怨

前幾天小黃知道了XXX抱怨男朋友的事,說了大道理給我聽

"要跟對方在一起就不要一直抱怨, 你會一直抱怨就表示你對對方有不滿,越抱怨就會越想到這些不滿的事,那為什麼還要跟對方在一起?在一起不就是因為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嗎?"

喔喔~震憾彈二號又來了,這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會講出來的嗎XD

不過這我倒想反駁一下,女生抱怨不一定是真的想抱怨,我們總是有無邊無際的話可以聊

抱怨也只是在我們WOMAN TALK裡的一種分類,只是聽起來都是不怎麼好的事

因為我們重視你,所以我們才會注意你的任何小細節

因為我們喜歡你,所以我們才會對於你們所作的一切放大來解讀

因為我們希望對方在我們心中是完美的, 就如同我們也希望在你們心中是最無敵的

所有的因為都是因為我們在乎你,懂嗎?

希望男生不要老覺得女生愛抱怨、愛找碴,因為這是我們的天性

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天性

只要在我們抱怨時想辦法堵住我們嘴或轉疑注意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