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搶到星巴克的金虎杯,著實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今年的金兔杯,又是一陣秒殺!!!!!但是因為是我愛的兔子,一定要買到有兔子的杯子

 所以,買了星巴克另一款有兔子的杯子

PS: 凸出的小兔子可以掛茶包

我就是一個買了新東西就會想一直用他的人,小兔子可以掛茶包,我就想一直掛一直掛一直掛一直掛

(▲有強迫症的一個人)

家裡婆婆有買星巴克的高檔茶包(25個茶要價350大洋),我拿了1-2個來公司泡

其實我也喝不出好不好喝XDDDDD,但就是想要喝有茶包的東西

我也很"ㄍㄟ熬"的想去星巴克買來泡,結果我想買的『東方美人』居然沒了!

看到旁邊有一罐抹茶粉,感賊好像也美賣,當下就買了

(說好的茶包哩???)

其實也不便宜,一罐只能泡個差不多7杯,一罐要280元<=我真是瘋了

打開蓋子的背面是凸的, 讓我很好奇

是想讓裡面的內容物看起來比較充實嗎?XDDDD

還有附上小湯匙,但立馬就被我壓壞出現劣痕>///<

抹茶粉綠油油的,好香喔

瓶身上面說要加冷水或牛奶,不過台灣人民應該知道,這幾天冷到陽明山都下霰了

我實在是不想喝冰的,就泡成熱抹茶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熱水的關係,其實不是很好喝

甜度太甜,但是再加水就沒什麼抹茶味了,喝起來還有點苦澀

顏色是很好看,但美味度就沒想像中那麼好了

或許改天我要試試用冰的,也許真的是我硬弄成熱抹茶的錯XDDDD

1/20補充 : 今天早餐買了鮮奶,加入了抹茶粉,但是不是很好溶解,靜置一段時間

就會一直看到些許的抹茶粉浮在上面,還有,真的還是太甜了,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