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進入九月了,我也已經進入備戰的狀態了

其實身邊的人都比我還緊張,要我早早就先請假待產

雖然現在身心是真的最累的時候,可是不知道吳虎這小碰友什麼時候才想到地球來

我也不敢太早請,免得浪費了一堆假還每天跟著我的肚子相望(茶)

本來每個月整點推出的"吳虎的微笑肚皮照",應該要在上上星期三就要推出的

結果,因為要突破上次的章魚梗,老吳絞盡了腦汁

加上,上星期六很衰小的碰到小車禍,愛車進廠維修

使得最終回的肚皮照延盪到今天才推出 

 

之前兄弟會的就一直很關心圖什麼時候才會推出,我也預告這次為了最終回

推出"露點系列"

不過,今天看到真的露點照,不曉得會不會想揍我 XDDDDD

 

 

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很誇張的說: 也太大了吧~

為了證實到底有多大,在最終回也推出了"裸體不露點"記錄照

當做是吳虎到地球上搗亂前的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