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此作品適合手不一定要巧,但是一定要有耐心的人

上星期結束的金爛趴,其中一個重要的功臣,就是被摸的抽獎兔崽仔

其實隨便用紙寫號碼摺一摺放在桌上抽就了事了

但我希望金爛趴要有顯現出一個有誠意的地方

於是我就很雞婆我不會承認是因為年底客人都放假去我很閒的事實的做了這個自以為很有特色的摸彩兔

 

步驟不難,用現成材料就可以做出來了︰
 

STEP 1 :先到這個網址,找出兔子的底稿,並案照步驟的把兔子組起來

成品就會如下▼

 

STEP 2 : 我是用公司現成剩下的包裝小材料,在上面寫上號碼

STEP 3: 兔子做出來的肚子是空的,就把號碼球塞進兔子的肚子裡

不過因為還是有空隙,號碼球會掉出來,所以我就用衛生紙塞進去

(請用餐巾式大小的衛生紙,一般的衛生紙可能會太大)

用衛生紙填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抽完獎可以拿來擦<=因為是乾淨的XDDDDD

兔子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難,只是切割跟摺兔子很需要時間,不建議大量製作

因為一定會抓狂XDDDD<=我做了9隻就想罵髒話了(自作虐)

美勞小教室,下台一鞠躬!

 

#碎碎念#

這篇文章怎樣都無法置中,是兔子的詛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