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曆一天天的撕去,離我結婚的日子也開始倒數了

我還是一樣帶著大條的神經在過日子............

前幾天因為看電視看到睡著,早上才爬起來洗澡

被我那在煮早餐的老木看到,他念了我幾句...

"早上才爬起來洗澡,你嫁人以後你就不能這樣了...blablabla"

從老木口中聽到我自己要嫁人這句話,感覺真的有幾分不適應

我以為我爸和我媽生了那麼多女生,今天要嫁掉一個應該是不痛不癢吧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媽比我還緊張......

今天早上我媽打電話給我,本來還搞笑的在跟我媽裝痞

沒想到我老木說...............

"以後你嫁到人家裡後,自己要"叮經點",你這麼粗線條,我實在很擔心,

別人家可不比我們自己家自由,生活習慣也要改一下,人家對方的爸媽跟我們不一樣

不要耍脾氣,你爸也說他實在是很擔心,這麼大一隻,但是很脫線,還有你行李收了沒?

你怎麼行李不先收,在收你房間那一堆沒用的垃圾,緊價喜喔...不知道你腦袋在裝啥啦

啊你不要太早生好了,現在經濟不景氣,養小孩很花錢,啊不過我想你婆婆一定很

想要你快點生吧,你自己看著辦啦,啊到人家家裡吼....blabla"

我媽就跟鬼檔牆一樣的不停重覆的Rap,但是我第一次真的感覺到

以後的生活就要不一樣了,我不能再耍大小姐脾氣,不能動不動就跟爸媽大小聲

不能愛幾點回就幾點回家,假日睡到天亮曬屁股...etc

 

親愛的老木,

很抱歉我一天到晚對你講話沒大沒小,總是跟你吵架

出門也都不報備,連momo都是我抱回家才先斬後奏,謝謝總是容忍我這一切

你這個不成材的女兒會學習努力當一個好太太,好媳婦

也許成果不是那麼好,但是我不會丟你的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