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8點多回到家,連包包都還沒放下,我爸和我媽就坐在客廳對著我說:

"ㄟ...明年1/10說要補班啦,怎麼辦?"

.......1/10....好熟..........不是.......我要補請的那個星期六嗎

重點是,我還是請午宴,這..這....耐ㄟ安捏...

這時我爸媽就開始七嘴八舌的一直對我轟炸.....

"不能改天嗎?"、"那天補班誰會來啦"、"啊你喜帖不是還沒印?".....

我說..我的喜帖今天才剛校好稿..毀了啦

我爸叫我馬上打去喜帖店叫老板stop,但是那時候都已經8點多了,怎麼可能...

帶著哀傷心情的我,就這樣回到房間,立刻打給小黃大人...

"真的假的???!!!!!!"小黃大人在電話大叫。

"騙你幹嘛...我看到新聞了,PTT我也問過了,一堆苦主在我下面推文...."

這時的我,抱著會來就是會來的心情,好朋友!我很相信你們的捏....

後來,小黃大人媽瞬間看好了兩個日子,1/2或1/11,但是1/11的機率很小

因為我知道當天日子也很好,好想哭...

這時候,我們都把希望放在請客的飯店晚上還有空......

10分鐘後捷報傳來,還好我們桌數不多,所以我們預定的那個廳晚上還是空的

還好我們反應很快,馬上打給飯店,立刻改成晚上,不過還有個問題就是...

"那你的新秘咧?"

靠..我忘了,立刻打給1/10那天的新秘,但是他沒接到,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傳了文情併茂又帶著可憐的語氣的簡訊給他,30分鐘後他打來了..

還好他晚上也有空,老天...你真的有眷顧到我,雖然我碰到補班很衰

但是比別人好運了,太感謝你了

不過喜帖還是沒有救到....當天就印好了,所以我們只能用貼紙把時間改成新的

所以大家拿到貼著貼紙的喜帖,請不要介意,我們很努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