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本身是個沒有非常迷信的人

所以人家所謂逢九的生日最好低調或是不過亦或是要小心點行事這點

我本來是非常的不CARE

但是最近這些哩哩扣扣大小事加起來,好像還是要信一下的好

比如家庭不和睦啊...身體不好啊......之類的

前天晚上右眼不知為何的開始莫名的紅腫,想說不會是得針眼吧

隔天起床...不得了了!!!!!!! 更紅了,看東西還覺的有霧霧的一層

馬上就殺到眼科給醫生看,証實我是得了.......

"角膜潰瘍"

簡單的說就是眼睛有傷口被感染,因為我是隱形眼鏡的長戴族

所以潰瘍的機率本來就比較大

醫生說我的黑眼球上方已經有一個小白點了,如果他在變大

我以後就會變獨眼龍了

我不要啊>"<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要很小心的顧好我的目珠,一小時就要點一次藥水

一陣子都不能戴隱形眼鏡了,畢竟比起美觀,健康比較重要

希望各位隱形眼鏡族的,大家也要顧好自己的眼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