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籌辦婚禮的事都現在,已經進入倒數的過程了
這期間的我也學會和了解到很多的事
女生一開始總是會對自己的婚禮從滿許多浪漫和粉紅色的幻想
心裡的想法開頭總是"我想要...." "我希望...."
剛開始的我也是用著這樣的心態在處理這些事
但真的自己開始著手後發現,現實和想像總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因為結婚不是兩人的事,是兩個家族的事
所以會有很多的意見、聲音、贊成或是反對的不同音浪襲來
剛開始的我會很難以接受
為什麼我不能決定我自己要的方式?
為什麼我什麼都要聽別人的?
為什麼沒有人要聽我的?
脾氣也變的不好,每天都睡不好覺,總是一闔眼就會想到許多等著我去處理的麻煩事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續,變的愛哭,愛生氣
一直懷疑自己真的可以把這些事都好好的整理完嗎?
 
但是在經過這段時間後的我,變的很淡然
不是因為對這些事感到失望,而是聽了很多朋友的話
"現在這些事情都只是一個過程,重要的是以後的生活
如果我辦完了一場風光的婚禮,但是之後的生活卻是辛苦,不幸福的,那這場婚禮的意義在哪?"
後來自己想一想,也真的是這樣
一場婚禮花費的是3小時,但是婚姻生活是一輩子
我要的是一輩子的快樂,而不是三小時的短暫風光
如果今天我的身段不要那麼硬,多讓著別人,就可以很快的處理這些事,不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我抱怨在我1/10中午補請的那天要補上班的同時,卻順利的讓我可以挪到晚上進行
我很難過我的好朋友、同事都因為一些因素無法到場時,但是他們還是一直默默的幫著我的忙
在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全世界最不順的新娘的同時,卻也忘了很多在我身邊幫助我的人
 
在今天彥君跟我說又有一個前同事不刻出席的時候,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不是因為我覺的他不重要,是因為別人經歷了更糟的事
彥君說我現在很像出家人XD
我說...那是因為學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這些都只是一個過程
我們要的是一個更好的結果
至少在我自己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務時,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就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