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在一個大的廁所裡換一件晚禮服了,穿到了舒爽的衣服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雖然還是一樣他媽的緊  凸(▔︵▔#),滬尾砲台公園有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

但是地卻是濕的,我們還是要硬著頭皮坐下來,開始假面夫妻的拍照,

還叫我用食指勾小黃的下巴逗他,要我們自然一點自己玩,

小黃帶著殺意但嘴巴還是微笑的看著我說"回去你就災細啊,我都笑不出來,

你要求照什麼活潑型的啦!!!!!"

我說"笑個兩下是會要你的命喔"表面上看起來的和諧,其實暗藏玄機...

後來Jerry叫我站起來要拍我背面的時候,我的屁股就像是狗到賽,一片的咖啡

真是酷斃了....雖然他們說事後可以修掉,但自己看到還是想笑....

就在我們拍沒幾張後又開始飄雨了,shit!!!!!!!裡面一定有一個人是雨神!!!!!!!!

又趕往了下一個地點─漁人碼頭。

這個點也是Jerry自己排的,我們本來想要的是海邊,不過Jerry說先在碼頭拍個幾張

再到海邊拍,我本來以為是三芝的海邊,後來他說是漁人碼頭海邊....?

沒想到漁人碼頭真的有海攤ㄟ,在最底端的地方有一個像是工地的入口,

進去就是有礁岩的海攤,也很像MV裡會拍的那種,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別對在拍了

新郎抱著新娘,後面有人則幫新娘拉著頭紗迎造出飄逸的感覺,

我整個大叫說"好棒喔....看起來有婚紗的FU"(因為我始終不覺的我們有那個FU= =)

輪到我們的時候,Jerry對著小黃說"我數到三的時候,你就把你老婆,從屁股那邊抱起來"

我對著Jerry說"這樣他會閃到腰,我們不用抱,謝謝"

沒想到小黃居然很英勇的說"我可以啦!!!!"

好吧,你都不怕閃到,我就配合你,當Jerry數到三的時候,小黃真的把我抱起來了

但我也笑翻了XD 因為我的臉對著他,他吃力到已經要翻白眼了,但這時攝影師還要

我的左手往後打開,左腳往後翹,我整個狂抖,小黃的臉也看起來像是要蒙主恩招了...

旁邊還不斷的傳來"笑~笑的開心點"這時的心情實在是難以用言語形容

我笑不是因為開心,是因為小黃翻白眼還硬要裝笑XD

而且還不是一個動作就可以下來,我至少在上面停了3分鐘吧,Jerry才放過我們

當我下來時,小黃的臉只差沒缺氧變紫了,全部的人克制不住的大笑

後續還有公主抱,跟扛瓦斯抱,扛瓦斯抱大失敗,難度太高了.....

就這樣外拍之旅結束了,但還有苦難的棚拍在等著我們.....

http://maggy.syups.tp.edu.tw/02%A4%C0%B9j%BDu%2F07%A4%D1%AA%C5%2F03%2Egif

 在回蘿亞的路前,我已經換回本來一早到婚紗店前的便服了,因為在海邊弄的都是沙

我就這樣頂著大濃妝+牛仔褲+海灘鞋非常的不搭調的進到蘿亞

這是時鐘已經指著晚上6點半了....我終於碰到我的門市小姐─素喬

他看到我就大叫說"吼..終於看到你啦~拍的怎樣啊"

我幽幽的說 "快死了...還有棚拍,我想回家了...."就拖著沉重的步伐踏進了造型部

倒數第二件是迪士尼風的大澎裙,我整個造型只能用華麗來形容

blingbling的耳環和項鍊,還有澎到不行的頭毛和頭紗,小黃對這個造型灰~常的滿意

這時柏琳問我們要拿出我們唯一的道具出來拍了嗎?是的,紅。毛。線

小黃一直說我老梗,我嗆他說老梗可以不要拍啊,老娘自己綁斷了的紅線(哼)

後來Jerry分別拿了兩張倚子給我們坐,小指分別綁上紅線,一開始很正經的對著鏡頭

之後說"來~姑娘(是的,他都用姑娘)把紅線往你的方向拉,老公就裝做被硬拉過去

姑娘你就嘟嘴要強吻,老公擺出一個不情願的臉"

............靠....攝影師你弄顛倒了吧,你從哪感覺是他不情願................

還有就是兩個硬是把紅線當拔河,分別用不情願的臉喵對方,擺出"耐ㄟ喜哩"的表情

這兩張還蠻有劇情的,不知道成品是不是真的有有趣的樣子XD

http://maggy.syups.tp.edu.tw/02%A4%C0%B9j%BDu%2F07%A4%D1%AA%C5%2F03%2Egif

20幾分鐘後終於輪到最後一套,成熟性感風(呼<=這是口哨)

胸前整個開低胸的紗,我穿完後造型助理整個露出羨慕的表情,因為溝粉深

我說"肉多的好處,你年紀還小,要多吃一點"

我出換衣間後還故意的在小黃面前彎腰抖動,因為一生可能就這麼一次

造型助理笑到噴淚,他可能沒看過這麼粗俗的新娘

這個造型應該算是我第一滿意的,是的,還比過華麗的迪士尼

整個有上海風的感覺,胸前幫我別的是無敵大的黑色大花,還有黑金的耳環

這一套小黃最開心,因為可以不用笑,他等這套等很久了

分別拍了像上海灘風的布景,還有低調又奢華的水晶燈景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布景是只有一個木門,像大陸古代有錢人家的那種大宅門

Jerry要我側過身,右手扶著門,眼睛看著遠方,嘴巴微微的張開

...微微的張開?...........我露出了像章魚般的嘴型.........

"姑娘....是微微.....帶點迷矇的眼神...不是癡呆..."

暗!這是什麼表情,要微微又要迷矇....是怎樣啦!

我後來發現成熟的照片也沒有想象中好照,因為活潑的只要傻笑就好

冷豔的表情反而更難,要冷豔又不能兇,又要帶著性感orz

還有我要搭著小黃的肩,兩個人面對面又要看著鏡頭,因為我有習慣性的駝背

Jerry就會說"姑娘,肚子往前靠近你老公,肚子...不是胸部..肚子啦..這樣你老公會受不了"

唉唷...怎麼一直叫我凸肚子,平常都馬是說要挺胸....害我分不清肚子還是胸部...

http://maggy.syups.tp.edu.tw/02%A4%C0%B9j%BDu%2F07%A4%D1%AA%C5%2F03%2Egif

最後終於在將近10點半的時候,拍完了所有的照片.......

我回家是邊睡邊卸完妝,連澡和頭都沒洗,我就昏睡死了.....

隔天起床全身酸痛,頭髮跟辛巴一樣澎 囧rz

拍了一整天但是我一張照片都沒看到,因為蘿亞的毛片是洗出來挑的

照了200多張的話就洗200多張@@'所以我挑毛片的時間是11/20

也就是鄒罵我28大壽的那天,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在我是壽星的份上

多送個我幾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