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0的凌晨就開始下著毛毛細雨

早上五點我就頂著黑濛濛的天開始打理

被化著妝的我,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也說不上來

好像不是緊張,更不是期待,是一種五味雜成的感受

今天要陪我一整天的新娘鞋,經過前一晚的喧鬧,散亂的躺在地板上

這是伴娘一號的翔翔,好不容易才把她們挖起床,前一天比我還緊張

但看起來今天精神還不錯

頂著包租婆頭型的我,跟新秘聊了很多天南地北的事

我姐和我妹也相繼的來到,大家個自打發時間

不知看到包租婆的我,有著什麼樣的感覺?

這位是伴娘二號周宛蓉小姐,特地開車上台北市來

雖然他也只是住板橋而已,但是怕冷,還是開著車來了

一陣混亂的當中,我媽倒是笑的很燦爛,想說終於把一個女兒銷出去了吧...

經過2小時的打理後,終於快要弄好了

伴娘群已經蓄勢待發了,今天就要麻煩你們啦!

翔翔是在說著"我頭髮超亂"的內容嗎?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是嘰嘰喳喳

親友團也準備好了

大家在看啥?


原來是這blingbling的飾品

(肚子存粹是因為禮服太緊才凸出來底...不要想歪)

 

 身為新娘的我一樣也很忙碌,怕會有凸槌的地方


 

家裡最後的成員終於趕到了......

雖然我看起來像是學姐,但我們都是同學>"<

攝影師要我表現出害羞的樣子....自從拍完婚紗後,我很會這一招


 8點半...男方到達了

 不知今天的你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哩?

這時的我在房間裡默默的聆聽大家的聲音,這時是自我介紹嗎?

不會是說"我是新郎"吧?

 大家看起來格外的客套緊張


 

 終於被放出來啦...拿著托盤的手微微的顫抖,原來我還是會緊張的


看著鏡頭微笑的你,是代表好的開始吧

 全部的人應該只有我覺的像在過年吧

 

 傳說中的高腳椅和小板凳上場了,要坐的直才會得人疼

脖子上這一串串的項鍊代表著一個個的祝福

你慢慢的幫我戴上戒指,從這一刻起我們就是夫妻了

雖然在12/29那天,身份証的配偶欄就已經相互入住了

我笨手笨腳的幫你戴上戒指,不用怕~我不會用"壓落底"這招XD

 矯情的親了一下,別人也都是這樣代表著甜蜜嗎?

 今天開始,就變成有關係的兩家族了

 


這是長這麼大以來,全家的第一張全家福唷!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