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婚後終於有幾個小時可以鬆一口氣

一群女生又開始閒話家常了

雖然天氣很冷,小小的批肩也保不了什麼暖,但是這時的我心是暖哄哄的


這張是翔翔的經典照,笑的陽光燦爛


老媽這時的內心是??


散亂在化妝箱裡的化妝品今天也要跟著我一天


小妹是我們家最善良的小孩,以後家裡還要拜託他了


還放在桌上的茶杯提醒著我剛剛我才訂完婚..


閒聊完後是一陣的靜默,雖然我還是嘻嘻哈哈,但其實開始有點不捨


弟弟今天也起了個一大早,辛苦了,轉眼間當初還是我一手包尿布

泡牛奶的小弟,已經長這麼大了


接下來的我要換上白紗了


這時的大家心情還是很輕鬆,就像..同樂會一樣


戴上頭紗的我等等就要出嫁了


這時的氛圍讓我有點想喊STOP,靜止這一切


又到了攝影師指導的時間了~他說要表現出待嫁的心情


希望婆婆送我的福字項練可以為大家帶來滿滿的福氣


長大後從來沒和家裡的人一起照過相,我想...這時大家才會珍惜這段時光吧







同學群也要來照一下



這是我今天的新秘Amy~謝謝他的幫忙!


老爸今天也笑的很開心,雖然在辦婚事的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爭吵..

轉眼間到了迎娶的時候間了..... 

今天帥氣的新郎倌,因為我都說自己是美麗的新娘,所以...只好也給他一個

帥氣~ :p

 

沒有闖關遊戲,很輕易的就饒了這個小子

門內的我還呆呆的坐在床上

兩人終於見面了,很怪異的感覺~

你給了我一束捧花要把我帶回家


在大家的慫恿下,你親了我的臉頰,承諾的話你說不出口,但是實際上的

行動會更讓人感動


在剛開始拜別的時刻,氣氛還是輕鬆愉悅的


老爸還是一貫不正經的風格~很像議員在喝喜酒的祝詞

老媽前一刻還哈哈笑的,下一妙哭的比我還兇


我也忍不住的開始掉眼淚....


老爸幫我蓋上頭紗時,小黃不忘牽著我的手,要牽著一輩子走下去


長這麼大是我第一次這樣緊緊抱著媽媽,眼淚止不住的狂流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抱著我爸爸

後面的翔翔和我姐姐妹妹也都哭了起來


今天開始多了一個兒子了,請岳父大人多多指教


今天新娘最大怕沖到天上的神,所以要撐傘

(北部沒有分都是撐黑傘,南部懷孕是用黑傘,沒懷孕是用米篩)


等等就要丟扇子了,意思是把不好的脾氣丟在娘家



丟掉扇子弟弟要撿起來帶回家



從這一刻起就真的離開自己家了

拜拜告訴夫家的祖先,今天開始多一個人了

"今天開始請多多關照了"


圓圓的湯圓代表著圓滿

中風久病在床的奶奶,因為這一天,很努力的坐著輪倚來



到新家的第一張合照~還要慢慢的熟悉


希望公公婆婆不要嫌我笨手笨腳,我會努力加油!


代表永結同心的手勢


抓著老公的領帶也要抓住老公的心~




現在就等著晚上的喜宴了~大家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