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2/30是平日,所以今天請的客人只有雙方的親戚

只開了少少的5-6桌,也沒有mv和遊戲,今天走的是隨意的路線

因為早上和下午的儀式的完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整個輕鬆不少


婚紗本和一些佈置也都在加緊擺設了

之前都做簽名筆給別人的我,沒想到也有自己用到的一天


忙碌的電話還是不停響起,因為下雨的關係,路上嚴重的塞車

因為人數不多所以謝卡今天也只有帶來少少的兩款

小阿姨和表妹拔得頭籌第一個到達


周宛蓉(辛苦的伴娘)和老公的姐姐今天幫忙收禮金


在休息室的我正拿著喜糖盤在排演


這是好同事彥君特地訂製給我的兔兔喜糖盤,超可愛


我的頭紗在新祕的巧手下,變成了超蓬版頭紗


不免俗的,又是一陣的合照

大姑姑和二姑姑


姐姐男友(不知何時會變姐夫?)



有人說我們長的很像?但自己看總覺的還好


賓客陸陸續續的到了 

現場只有小姪子年際最小,一個人也無聊的畫起圖來 

新郎要盡責的站在門口迎賓

這張合照我特別喜歡~大家都笑的很自然

到我們進場的時刻了

我也用到傳說中的新娘吸管啦~ 

主桌已經敬起酒來了

這吃不到幾道菜後(其實也吃不太下因為禮服很緊),就要去換敬酒服了


敬酒的造型都比較成熟,不過也是因為本人長得就很成熟




開始一桌桌的巡迴敬酒,因為桌數少,五分鐘就解決了



又到了最後一套送客了,其實我也沒禮服換了,因為1/10還要再穿一次白紗

就只好拿一套晚禮服去抵了,AMY很好心的多送我一個造型

這位是今天的伴郎兼司機的同事─馬西

等等兔兔喜糖盤就要上工了

送客前偷閒照相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表演偷親他>"<不公平


裝可愛照

送客照太凌亂了了,挑一張代表就好了


1230 大成功~~~謝謝大家今天的幫忙和蒞臨嚕http://maggy.syups.tp.edu.tw/07%A5%AD%AD%B1%B4%A1%B9%CF%2F02%A4%A4%B4%A1%B9%CF%2F01%A4%DF%2F4%A4%F4%B1m%C3%B8%2F14%2Egif


                                 ----- To be continu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