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坐在床上看電視,很想喝飲料,但是我又懶得動

就耍白癡的把枕頭對折塞進肚子裡

然後對著小黃說:喂~我想喝飲料幫我拿

小黃: 不會自己去喔

我: 你沒看到我肚子那麼大不方便嗎?

小黃(轉過頭): =  =你有病喔!幹嘛塞東西到肚子

我: 我這是模擬演練啦,以後我肚子會這~~~麼大捏,你是不會幫我忙喔

     沒看到孕婦很辛苦嗎!!!你小孩口渴了還不快點拿來

小黃就默默的走到冰箱拿了一瓶飲料

這時的我心想,沒想到這招真好用,嘿嘿嘿!

沒想到小黃一進房間就把飲料往我肚子丟,還給我佛山無影手一直攻擊肚子

"打扁你~最好是肚子會大成這樣啦!!!"

沒辦法..誰叫枕頭那麼大,我對折後,大到胸部也變肚子了XD

小黃邊打邊叫:你這個胖子死定了,今天晚上我就讓你大肚子

(以上兒童不宜)

=         =小氣鬼,以後我一定叫你的小孩不要孝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