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omo:

現在在兔子樂園換的怎樣了?不會已經變成大姐頭了吧

我跟你說一件事,馬咪我把你去台中都會公園玩的照片,拿去投茶媽的兔子月曆

你把拔去年才買了單眼,終於可以把你拍的好看一點了

沒想到第一次投,也是唯一的一次就錄取了,開心吧!

我本來都快忘了這件事,是我今天到gmail收信時發現的

然後看到你的照片出現在下面的一角

哈哈~好矬~怎麼看都是小公兔XD

馬咪現在很期待快點拿到你的週曆,我會記得叫你回家看的

OK~

 

Sophie馬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