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下了雨,還擔心今天也會是雨天的~還好天氣給了面子...免除我濕答答逛街的辛苦

本來預定一大早先到明治神宮的,但是體力已經透盡的兩位老人,決定直接從下一個行程開始-原宿

JR原宿站出來後走到對面往左走就會看到號稱日本的西門町-竹下通

往裡面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兩家開在對面的可麗餅,一紅一藍的

我們選了紅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可麗餅以甜的口味居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小小的店面是三個年輕的女員工

我們點了奶油草莓+冰淇淋,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吃耶!

原宿其實已經不太適合我這年紀逛了,因為真的就是少男少女的風格,不過我還是在這邊挖到寶,飾品都只要¥315,讓飾品控的我欲罷不能啊XD

走到竹下通的底端右轉後,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現在日本生最瘋的牌子-Forever 21

本來我沒有安排這個景點的,但是一看到平常要排好幾圈進去的店面,因為我們來得早馬上就可以進去了,我也衝進了戰場了裡。說是戰場真的不為過,滿滿的都是女性同胞,大家看到就抓,吳董被這可怕的景象嚇到,所以選擇了在門外等我,我也了解到他受到歡迎的原因,款式多,價格又不貴,連小禮服的樣式都有,因為人真的多到嚇到我了,我連2F都還沒上去逛,就匆匆的買了兩件就逃出來了........(好懊悔~"~)

原宿可以步行到渋谷的,不過因為沒力的我們選擇還是去搭交通工具....我們走在表參道上,因為都太貴了,像是Chanel、Burberry、LV....etc,就當沒看到的一直往地鐵站走XD

從表參道坐一站就到渋谷了,著名的忠犬八公狗像就在車站的不遠處

(這女生很有個性,大家一直猛對著這隻狗拍照,他就是死不離開....)

混亂的渋谷街頭,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人潮都湧出來了

到渋谷差不多是中午了,先填飽肚子再開工,因為沒有作功課不知道要吃啥XD就找了一間書上寫的拉麵店吃吃了。這間拉麵店叫"桂花",看起來開蠻久的樣子了(日本的拉麵店真的很愛用食券機)

湯蠻油的,吃起來倒是有點沙茶的口味....普普的拉麵~

大名鼎鼎的渋谷109百貨,以賣辣妹裝扮而出名的百貨公司,本來我覺得應該不是我年紀可以逛的,吳董說都來日本了,就逛進去了,沒想到出奇的好逛啊XD有蠻多VIVIV雜誌上的衣服和許多的小東西可以買,但要試穿很麻煩,我只買了一隻超閃亮的表就閃了

(外牆貼的是<20世紀少年的第三部曲>的電影海報,話說身為半個阿宅人妻的我,看完了漫畫卻還沒看電影,真是太弱了)

兩個遜咖中年自助團,到了新宿卻也沒力氣了......隨便逛了一下Uniqlo(到處都有),喝了個貴得要死的M大可,就又坐著車回池袋了

今天在某一個出票口(因為每天都走到不知從哪一個出票口冒出來XD),發現了牛奶專賣店!

看起來濃純香的牛奶,很多學生和上班族都買了一罐站在旁邊喝(日本人不習慣邊走邊吃東西),喝完就把玻璃瓶給店家回收,已經三天沒有喝到牛奶的我,馬上買了一瓶嘗鮮~喔!超濃的!

因為最後一天在日本了,所以今天晚上就吃好一點的,位於池袋PARCO樓上的-和幸豬排

跟台灣的勝博殿一樣,高麗菜和湯都可以一直加,我點的是女生限定套餐,也就是女生才可以點,不過MENU上說,可以由女生點給同行的男性友人,真是微妙的規定

看起來還好的量但吃起來卻超飽.....

吳董的豬排套餐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臨時的可麗餅車~住的前三天都沒有看到他,今天才出現的

*********************************************************************

◢哈哈哈哈拉時間....◣ 

一定每天都要到對面的松本清逛一下的

逛到大陸店員看到我們,都會直接幫我們介紹XD

UNO的DM:純粹是因為電視一直狂打廣告,然後最下面的我知道是妻夫木聰,最上面的是小栗旬,中右我一直猜是瑛太,但不是很確定,那中左哩?那位人兄啊?

和BLING-BLING滑鼠是好朋友的超閃亮水鑽表!

就是我在109百貨唯一的戰利品,小姐用他那可愛的日式英文說這是SWALOVSKY的水鑽,實品真的超閃的,我這種囂張人一定要買XD重點是也不貴,好像是¥5200

一共有5個顏色吧,雖然這顏色不是最亮的,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超市買的Hello Kitty的奶茶,他都躲到杯子裡用他無辜的表情看我了,我能不買嗎...

(就一般的奶茶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