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下有許多本人的噁心腳底+腳皮照,請三思過後再進入!***

  

  

  

 

 

 

 

 

 

 

 

 

 

 

 

在日本遊記的最後第五天還沒補上前,先補個試用報告

(因為第五天有影片檔,我實在是很懶的用 囧orz)

這是我在日本藥妝店無意看到的,對著有著40歲阿罵厚腳皮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再說

日幣大概1,500多,不太記得了

背面有一堆圖片和說明,沒有中文沒關係,有圖就萬能!

一盒就只有一包,裡面包裝是銀色的袋子

拿出來後,裡面附著兩只裡面有不明液體的塑膠腳套,等等我就要把我的臭腳ㄚ拿去做實驗了


本人的厚腳皮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看看這乾裂的腳,就知道我平常是個不保養腳的人:P

(我真的是豁出去啦!把我平常不給人家看的腳底都拍下來了....)

這時剪開塑膠袋的口,把腳ㄚ泡進去,大約醃漬(?)1~1.5小時

裡面的液體很滑,所以沒有辦法到處走動,所以我泡了1小時就收工了

醃完後,把腳清洗乾淨,腳皮不會馬上掉,要5~7天的時候間,所以大家要有耐心

泡完後腳底會變的很滑@@' 後來我在公司穿拖鞋都要飛出去了 >//<

-------4 天 後------

就在我都快忘了自己有泡過去腳皮這件事的時候,下班回家要剪腳指甲,就看到....

 脫皮哩.....跟蛇一樣 .....

腳指的邊邊已經在脫落了

腳底出現了一枚裂縫......

就在我手癢去拔他,裡面就看到了我的腳ㄚ,撕不會痛很有快感


後來我發現,洗完澡後就會越掉越多,可能是因為皮變軟了,大概第5天就會整片整片的掉

我在家是邊走邊掉XD 老公很抓狂啊!

 

------7天後-------

掉光光啦~黑皮啦!(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乾XD但比之前阿罵腳底好很多了)

腳底中央也是

還我一雙清爽的腳ㄚ了!!!



**結論**

推薦各位想去腳皮的一定要試試,我上網查過,我買的這牌台灣沒有

不過有在Y拍上看到一個叫"BABYFOOT"的,有人說也很有效

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不負責任試用講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