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彥君去年懷孕的時候,很有力的還跟跟老公去了一趟日本

幫第一胎的寶貝女兒採買可愛的童裝

在Baby Gap看到一條圍兜兜,寫著『I love Daddy』

彥君的老公開心的不得了,但是找遍了店裡就是沒有『I love Mommy』

會日文的彥君立刻問了店員有『I love Mommy』嗎?

店員搖搖頭說沒有......

上星期,彥君這次跟同學又去了一趟日本,我請他幫我到Baby Gap看看

有沒有出『I love Mommy』的圍兜兜,彥君說沒有吧,去年他問過了

我頂著孕婦的脾氣很拗的還是要他幫我看,他也只好接下這個任務

沒想到真讓我等到了 XDDDDDDD

 

一定是有很多媽媽抗議吧,生小孩那麼辛苦,結果小孩愛的是把拔

不過,這圍兜兜真的很小條啊,應該圍不了幾個月

重點是去年彥君買的時候一條才日幣990,現在漲到1400了(約台幣500)

鐵人一号,你要快點讓媽米知道你的性別啊!

這樣我才可以幫你買好看的衣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