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幫要幫吳虎正名了,因為一開始是叫鐵人一号底,但是因為90趴確定有小雞雞加上他又屬虎,雖然我一開始也有想過叫他吳虎,英文就是Wu-Hoo,但是,Jolin的狗好像也較Wu-Hoo之類的,所以當初我才叫他鐵人一号。

不過,後來在噗浪猥褻會的鼓勵(?)下,大家都習慣叫他吳虎了,所以我也習慣的叫他吳虎

(連老吳都這樣叫他XDDDD)

*************************************************************************

雖然在12W的時候,透明帶的檢驗過關了,不過因為透明帶只是初步的糖氏篩檢,準確率不會太高,為了吳虎的健康,決定要衝到台北市羊膜穿刺很有名的"柯滄銘婦產科",給他一次了結(?)

雖然我在3個星期前早早的就掛到號了,但是因為小姐沒有跟我說我幾號,只說三點前到就好,稿不清楚的我跟老吳,4/13下午吃過中餐1點就到了診所等,雖然下午看診的時間是1點50才開始 ,不過診所的鐵門也不會因為休息就拉上,可能是為了服務廣大的孕婦吧XDDD,無法在外久等,大家可以進到裡面等掛號,大約1點10分的時候,護士小姐就會擺一個一格一格的塑膠長盒,讓現場掛號的人可以把健保卡排在裡面當掛號的順序,這時候你就可以出外散步或是幹嘛的,等到1點50開始看診在回來

我幸運的掛到2號,大約30分鐘後,放健保卡的格子就滿出來了@@

到了1點50分開始看診,護士小姐就會照著格子裡的建保卡唱名,你就可以去報到了

因為我要做羊膜穿刺,所以填了一些同意書,護士說,報告大約2星期左右會出來,都會先電話通知,書面會晚點收到

第一位才看不到5分鐘吧,我才剛填完表格,就輪到我看診了,本來還嘻嘻哈哈的我,也開始有點緊張了=  ="

一進去會有兩位護士小姐請你在一個辦公桌前坐下(很像區公所要辦事的感覺),會拿一張染色體的表跟你解釋,主要檢查的是哪一對染色體,講解一些基本的事,之後就會帶你到診間了

護士小姐一號請我躺在診療台上,請我把上衣撩到胸前...

「把"外褲"褪到大腿的地方」

神智開始慌亂的我,把"內"外褲都往下拉,護士小姐連忙阻止我

「外面的褲子就好了,裡面不用脫啦!!!」

.................好丟臉>////////////////<......................

站在旁邊的老吳應該10條線吧=  =||

這時候柯醫生就會走進來先幫你照超音波了,先量一下吳虎的頭圍

以及看一下重點部位是男生還女生

「是男生喔」柯醫生說

"ㄟ....醫生,你怎麼看的啊?????"

「右邊的是大腿,中間那個突起物就是生殖器官了」




照完後柯醫生就列印出來送給我們,老吳說"ㄟ 這紙質好高級喔!"

護士小姐說「這防水的唷!放到你兒子結婚,都不會褪色~」

這個護士小姐很有趣一直跟我們聊天XDDDDD

確定可以穿刺後,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首先在我的大肚皮上途上滿滿的碘酒,就像要開刀一樣吧..

P.S:因為雙下巴外露,以及因為我的視線完全被胸部檔住,看不到到底進行到哪,表情非常的奇怪,所以予以馬賽克!


之後柯醫生就會再帶著護士2號進來,這麼多人讓我更緊張了

雖然護士1號之前說"不用緊張,比打針還不痛,都是自己嚇自己"


柯醫生從一個紙盒拿出殺過菌的超音波頭,要抓下針的位置了



就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針就這樣刺了進去@@

其實不太痛ㄟ,因為靠近我的斗宅有點癢癢的,所以叫了一下

老吳說"很痛嗎??"

我說"不會~但是感覺好怪喔......"

「有東西刺進去,當然會有感覺啊,不過不會痛啦」護士1號說



之後,護士就幫忙抽羊水了,一般都是清徹的黃色,因為羊水裡面就是北鼻的尿尿

但是.................


「護士小姐,哇ㄟ耐喜嘎逼色啊~~~~~~~~~~~??????」



護士小姐說「你之前有出血喔!」

我"你怎知~"

「這樣報告會比較久一點,大約要三個星期才會出來」

我"那這顏色....是對的嗎......=  ="

「不用緊張,這對北鼻沒有影響,只是報告會比較久而已,我們還抽過羊水跟義大利麵那個墨魚麵,有沒有吃過,就是那個墨魚麵的顏色一樣黑的ㄟ」

聽護士這樣說,我安心一點了........


就在聊天中,抽完了一管羊水,上面有貼我名字和出生年月日,請我核對

拿在手中,整管都還熱熱的,果然是剛出爐的!

(老吳手震啊~~因為我這台也沒防手震XDDDDD)


結束後,老吳自顧在欣賞他的成品,護士小姐一號說

「先生,回家在看啦,相機可以再買,先扶老婆起來啊」

我說"對啊,相機可以再買,老婆只有一個!!!!!"

沒想到護士一直笑說「還好你不是說,老婆也可以再娶XDDD」

這個護士真的很有趣XDDDDD

***************************************************************

護士說再外面休息個五分鐘就可以離開了,如果覺的都OK,要直接走也可以

因為外面滿滿的都是等候看診的人,老吳就說那直接回車上休息就好了

回家後只覺的肚子有點酸酸的,還好這是正常的

希望三個星期後吳虎的報告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