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4

就這麼一晃眼,我也要步入20W了,之前為了孕吐難過的要死,就像是很久之前發生的事

現在慢慢的也不吐了,但是胃食道逆流卻變嚴重了.....這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前幾個星期也決定由台安轉到李木生產檢跟生產了,還是私人診所感覺比較溫馨

這一次也是例行性的一個月產檢一次,吳醫生一樣仔細的幫吳虎照超音波

雖然之前我吐的很慘,但是這小子還是有發揮他堅強的生命力,努力的吸收養份

醫生說他是頭好壯壯的北鼻,安心多了~~~之前還怕他營養不良哩!!!

 

照完後,吳醫生送了我幾張吳虎的類(?)4D照,這小傢伙在肚子裡已經會沉思了XDDDD

(OS:馬麻今天吃的晚餐,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OS:鼻子有點癢,挖一下)

這張真的超像河童的,老吳看到照片三條線XDDDDDD

這次產檢一切正常,預計22W回診照高層次超音波!!

**************************************************************

在4/26號下午,接到了一個來電...

護士: 莊小姐嗎?

我: 是~

護士: 你好,我這邊是柯滄銘婦產科,你的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了     

我: 啊~是喔(緊張.....不是要三星期嗎???現在才兩個星期ㄟ,不會有問題吧>//<)

護士: 報告正常,是男生喔~

我: 啊啊~謝謝~~~

就這樣幾句話,讓我緊張了兩個星期的心,整個放鬆了~~~~

吳虎! 你要當個健康的小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