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童鞋活動力越來越旺盛,我真怕有天我回家發現他可能爬在櫃子上丟東西

(阿木我真的很愛環漏!)

晚上有時我要哄他睡覺,結果變成我被他哄睡,這小子還在床上亂滾

我不會是全台灣最弱的阿木吧!!(抱頭亂竄)

 昨天吳虎又在床上開運動會的時候,老吳晚上要去健身跑步實則看晚上凍取的辣妹

 把玩具都丟到床上後就帥氣(ㄍㄟˊ ㄅㄞ)的出門了

吳虎就這樣一路的滾進娃娃國裡


 

接著開始啃食布偶...

布偶們露出驚慌的表情!!!!

(哪裡?)


 

吳虎的第一隻狗玩伴表示 :

在吳虎頭上動土沒關係

當新潮的外出帽也美賣,只是阿木我要先幫他縫條可以扣在下巴的繩子先


 

平狗日報投搞"今日我最cute"

要比舌頭長的也請來信到 longtonecompetition@雞妹有.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