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天生就是一個巨大的金鋼芭比, 最瘦的時期就屬我大二那時吧

再來是我要拍婚紗的那時候<=沒有特意的減肥,因為壓力太大自己瘦的=  =

雖然一直告戒自己結婚後不能太放縱,但是還是默默的達到我人生的顛峰了

(我指的當然是體重)

我也曾經試過要減肥,不過也一直抱著反正我會生小孩

還是等生完再減好了這種下流卑鄙又無恥的逃避心態

但也還是讓我碰到真的要減肥的這天了(嘆氣)

 

在我還有身的時候,老吳就問我想要穿哪牌的塑身衣

但他忘了他某我是個連內衣都不是很講究的人,怎麼可能了解這種東西呢??

最後,這個重責大任還是落到了老吳身上(他最愛在買東西前瘋狂的鑽研了)

在我要出關的前一個星期六晚上,我溜出了月子中心,老吳帶著我去試穿塑身衣

一開始網路上參考的時候,小s代言的太貴了,立馬刪除

大s代言的價位還ok,但有人說不透氣,此外也看了幾間國產的牌子

最後老吳看中的是日本牌-萊卡兒

網路上的評價是很透氣,因為塑身衣有個很重要的點就是

一定要穿的住,不然再貴都沒有用,老吳非常的care這點

 

星期六當天下午就先預約時間,到離月子中心近的大安旗鑑店去試穿

幫我試穿的店員叫Amanda,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小姐

在我去被服務的同時,老吳蘇胡的坐在大沙發,看著小姐用投影機幫他播放的電影

還有飲料可以喝,小姐也很貼心的給我一杯無咖啡因的熱茶(因為我餵母奶)

首先,Amanda要求我填寫一份像是調查表的問券

看自己在意身材的那個部位,以及一些簡單的問題

之後再帶我到一間大的更衣試(裡面還會貼心的擺上歡迎XXX<也就是我本人>的桌卡)

換上他們準備的襯衣,開始量體重跟各部位的尺寸

(雖然我體重已經跟產前一樣了,但看到數字還是很囧,因為那時也很胖)

Amanda說我最該注意的地方是腰部以下到大腿的部份

我就是亞洲女生最常有的"梨型"身材(痛哭)

之後Amanda針對我在意的部份,拿出產品來給我試穿

(幫我試穿的時候,Amanda會戴上黑色的手套,看起來真專業)

試穿好的同時,也會跟我講解要怎麼去調整個各部位

就這樣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本來有打算要去看看大s代言的牌子

也立馬的撇除了,當下就把我穿的整套拿回家了>//< 

 

【高腰短版束褲】NTD 11,800

 

確定一下是日本製的


 

【我忘了這叫啥>//<】NTD 17,800

就是可以讓你胸部UP UP,腰、背這些地方的肉肉都托住

我買的是胸下無鋼圈型的

PS: Amanda拿這件的時候說"這件睡覺也可以穿著,不過我怕你穿了後很快就生第二胎了"

不禁讓我連想到酪梨壽司的"學姐說「不能開,一開就生第二胎」的催情香水"


 

屁屁的地方是透氣的材質


 

咩咩的地方也很透氣

(看起來怎麼有點情色的感賊=  =||)


 

【健康輸氧襪】NTD 2,000

生完後腿部還是有點水腫+原來我有點靜脈驅張(辦公室坐太久)

連襪子我都買了


 

【骨盆褲】NTD 6,200/兩件

(黑色貴400,明明就是穿在衣服裡面,別人又看不到,但我還是想要有一套的fu

還是買了黑的.... 囧)

一件是短版,一件到大腿,晚上睡覺穿的


 

骨盆褲的功效說明



 

買完產品後,會附上一張卡,裡面上排寫的是現在自己的身材

下面一排是理想的體重跟尺寸

買完也不是就沒事了,Amanda跟我預約兩星期後回來

看看有沒有成效 and 穿法有沒有要糾正的地方

PS: 真的瘦了也是沒有獎品~


 

還有如何清洗和保養這些貴桑桑的衣物


 

我會努力的穿在身上,如果有成效的話會跟大家分享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