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五),Mothercare特賣會的第一天。

我跟同事約好,蓄勢待發的10點不到就已經到門口等著要進去了

本來以為會人山人海,不過到開放時間的時候,大約20人不到吧

不過大概20分鐘後,人就蜂擁而至了,這時挑貨的難度就更高了

傳說中的100坪果真不容小覷,因為趕著要搶貨&中午還是要回去上班

壓根就忘了留一下特賣會的照片XDDD

所以大概畫一下各類別的位置:

 

衣服真的掛的非常的擠,要找到尺寸真的是在夾縫中求一線生機

男女生衣服的比例大約有到一比一的感覺

衣服的歲數也以3歲以上居多,NB到兩歲間的衣服

各位媽媽真的要很有耐心的翻找,不然會覺的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我們在現場撕殺一小之後,就決定匆匆徹退

因為人越來越多,娃娃車和懷孕的媽咪也都殺了進來

我們衝動力之強的,怕傷害到老弱婦儒XDDDDD

 

 

 

戰利品分享時間

(PS:因為每一件的折數都不一樣,真的不知道折扣後每一件的價位,

不過我最貴的才買到890元,沒有超過1,000,我最後買的金額是5,437元)

 

 Busy Boy休閒風外套: 

 

 

長頸鹿整套家居服:

(還有小車車的款式,女生更多款)


 

帥氣鋪棉外套:

(本來我拿的是另一件黃藍配色的,這件事同事找到的,我覺得比較好看,重點是下殺到2.5折,我立刻就換成這套XDDDDD)


 

學院風襯衫套組:

這一整套是搭好的,剩不到5套吧,我一看到也瞬間的搶了一套


 

斐勇俊(?)風毛衣外套:

這件尺寸非常的小,標籤是寫0-3M,我知道可能穿不久,但實品真的超好看又保暖的,自以為帶吳虎打預防針的時後,可以帥氣一下>//<


 

型男牛仔褲:

準備拿來跟學院風上衣搭配


 

游泳健將必備三角泳褲:

雖然還用不到,因為太可愛還是買著優比先


 

不怕著涼從頭包到尾包屁衣:

一包三件是1,780,一包七折,兩包五折,所以我買了兩包


活動訊息:

 日期:2010年12月17日(五)-12月28日(二)
地點: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1樓(空軍活動中心)
 時間:AM 10:00 - PM 9:00

(現場可刷卡,買滿五千可辦會員卡,著收工本費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