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虎出關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這款讓我很好奇的東西

不過因為那時候還沒帶吳虎出門過,所以也不確定這東西是不是真的用的到,或是那麼好用

上上星期天帶了吳虎去同學家後真的發現,我應該需要這個東西

因為第一次出門,所以也不是很確定要帶幾隻奶瓶,我想不會太久,就只帶了兩隻

結果虎哥在同學家給他大解放,一嗯完他就要喝ㄋㄟㄋㄟ補充體力

結果就變成我奶瓶不夠用,同學家也不可能會憑空生出消毒鍋

我只好用熱水川燙奶嘴頭+用熱水簡易的消毒了一下奶瓶

回家後我就決定下手買來試試看!

 

我從網路上的買家買的是旅行組合(應該是賣家自己配套的吧)

內容物有 :

 8oz-10oz奶水袋100枚 (1oz約為29.573ml)<=因為虎哥的奶量已經180cc了,不能用4oz的

產地 :美國

 8oz拋棄式曲線瓶一只

產地 :大陸

(因為瓶身是baby不會觸碰到的部份,所以不用擔心)

奶瓶本身裡面就會附上三個拋棄式奶水袋

 快速奶嘴頭1入(x2)

產地 :美國

這兩個塑膠盒是我自己在光華商場的電子零件的店買的,一個好像20塊不到

(很便宜丟喜啊!!!)

因為當baby喝完一次奶後,就要把用過的奶嘴頭換掉,再換上新的

我有看過網路上的媽咪是用樂扣樂扣來分層,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太大了

於是我就買了兩個小一點的塑膠盒,分別是一開始就裝乾淨要替換的奶嘴頭

另一個則是裝使用過的奶嘴頭

最近因為過年每天都帶著吳虎出門到處拜年,這款拋棄式的外出奶水瓶幫了很大的忙

目前使用上的狀況都非常的良好,不過奶水瓶和奶水袋都有一些使用上的限制

例:不可用水煮、不可用微波爐加熱、可用紫外線鍋消毒但不可用蒸氣鍋消毒....等規則

想要購買的媽咪也要記得這些限制才能正確的使用奶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