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北我從懂事以來,就一直一隻大隻佬

因為天生骨架大又超級無敵愛甜食,有飲料絕不喝水,沒飲料我就會去買飲料不喝水>//<

懷孕的時候因為吳虎太大隻,我的羊水點少,被醫生強迫每天至少要喝2,000~2,500CC的水

那時候真是渡日如年啊(拭淚) 

過年到老吳朋友家"切搓"牌技的時候,看到了朋友家這個好東西

可以把開水打成像氣泡礦泉水的東西,喔~我熱愛有二氧化碳的飲料~

在我喝過朋友打給我的氣泡水後,有如在山林間散步那樣的清心(轉圈)

雖然是開水,可是就像喝到氣泡飲料般的感賊啊

當下我立刻奮發圖強,把老吳繳出去4,000多的學費,立刻回收了回來

還倒收了1,800的學費,老吳就把多出來的學費打賞給我,真是不吳小補(翹腳)

 

這台機器的全名叫「SODASTREAM氣泡水機

不吃電,構造其實很簡單,就是在裡面裝上一瓶二氧化碳的鋼瓶

打開箱子就會看到說明書和一本食譜(?)

因為SODASTREAM可以搭專用的糖漿變成飲料

我買的是黑色外殼的,其實價位只是差在他的外型,功能都一樣

中間白色的塑膠細管,就是會打出二氧化碳的地方

買機器一率都是套組:

主體一枚+兩瓶一公升專用的氣泡水瓶(這個瓶子的厚度比一般的厚)+425g的Co2鋼瓶一枚

瓶子要旋緊在主體上,所以一般的保特瓶也是無用的

 

鋼瓶大約可以打60-80ml的氣泡水,使用完後只要能著鋼瓶到特約的店付補充的錢

就可以再重複使用,如果不想再用了,也可以寄回代理商還會再退回你40元的獎金(?)

二氧化碳鋼瓶裝在主體後面的殼子裡,打氣的按紐就位於另一個組裝機殼的上方

一瓶壓個3下安捏


原廠(?)調味糖漿,原價一瓶400,剛好有搭配買套組的活動,加購一瓶299

我買的是葡萄柚口味的,標榜低熱量,但不加只喝水還是最好的

食譜裡有教很多要怎麼用氣泡水機搭成不同的飲料

開工當天把整台機器搬到公司擺, 因為在公司呆的時間比在家裡久

當然是"採"在公司用

 

第一次試驗的成品,加了葡萄柚糖漿的

不過因為我濃度抓的不好,所以過稀,不過也不錯啦

過年上班後我早上來公司就會先打一瓶冰在冰箱,中午前如果快喝完的話

就會在午休的時候再打一瓶

為什麼一定要這兩個時段呢?

因為打氣的時候,會發出很像大放屁的噗聲,還要連噗3次,有夠醒目的

所以只能趁這種冷門時段的時候,快點儲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