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難訂位的【Dazzling Café】,之前和同學一直想去吃但是都沒訂到位

我還曾經直接去店裡訂,不過店員說我要訂的時間還沒開放訂位@@

後來在斐萱同學的努力之下,居然被他訂到了,真的是要幫他大力的拍拍手!!

雖然只剩下奇怪的時段(下午四點),可是可以吃到就是一件奇蹟的事了

 這次訂到的是靠近延吉街的二店,一到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在候位

顏色是像Tiffany藍的色調,跟一店有很大的不同

用餐的時間也只有限定的90分鐘, 想要跟一般下午茶店聊天聊到翻,屁股坐到酸黑喜某摳零ㄟ歹幾

今日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分到靠窗的高腳椅座位區

雖說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可是店裡整個人多到要滿出來

而且清一色都是女生比較多

甜食果然是女生的最愛>////<

我們座位旁的牆壁畫了幾隻羊咩咩,還加上立體的相框,很有喜感

Menu也是承接裝潢的色調,好想A一本回家喔

(A回去流口水嗎???XDDDD)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研究MENU,還好我們事先有作功課

聽說大家都是兩個人SHARE一個蜜糖吐司,所以也不敢點的太多

一打開就是各式各樣招牌的蜜糖吐司,嘴巴已經都裝滿水了(擦一下)

後來我點了看起來超美味(但看起來也超甜)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還有一杯『秋煥葡萄果香茶』(ICE)

 『秋煥葡萄果香茶』

裡面有不少的水果,喝起來也不甜膩,蠻不錯的飲料

『就愛草莓』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二店限定▽)

今天只有我跟小嵐落單>///<

照慣例都要拍的拍立得,因為我本來放桌上直接拍

可是就跟白色的桌面連成一片,被說這樣就看不出來是拍立得了

只好很ㄍㄟ熬的在下面店墊了印有"DAZZLING"的餐巾紙


總歸來說,蜜糖吐司是種淺嚐即止的甜點,剛開始吃超好吃的

不過吃沒多久就會覺的太過甜膩了

我們八人點了3份也沒有全部吃到精光........

下次還是會想來吃吃別的口味,前提要是訂的到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