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鐘調好的鬧鐘一響,我就很準時的起床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回家過,飯店的床真的好難睡..... 

最後我們各自打包的成果如下,還有一包超大包的我還背在身上

(左下角那一箱,是我樂天網拍買給吳虎的學步車>////////<)

『事間悲哀的事莫過於下雨天有帶傘,卻不知道傘被壓在那個角落』

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把行李拖到大廳,發現下著旁陀大雨,整個心都要涼了

我的傘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同事也沒帶傘,只好花錢跟櫃台買了一把

但因為雨真的大到很誇張,我又只好在飯店的大廳把一打開就會彈開的行李箱打開,找尋那隻渺小的摺疊傘

就這樣,我們有撐傘就像沒撐一樣的,所以東西都淋濕(除了頭)的到了地鐵站

往機場的路上真是漫長,整個人已經是用意志力在撐了

就這樣我們花了將近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關西機場

本來昨天還打算路上要吃松屋的我們,也因為行李太多+下大雨整個狼狽不堪的錯失了

就在機場的美食街迎接我們的早餐

這次來日本沒有吃到一蘭,真是我莫大的遺憾

只好返國的一早在美食街吃拉麵洩忿,但當然還是一蘭好吃....

『只要你有強健的臂膀,超重多少公斤都不是問題』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我們兩個膽戰心驚的排著隊,

我們還說感覺就好像大學聯考等著放榜,緊張到好想大便>///<

心裡一直祈禱著不要超重,但上帝那天應該請假.......

只見我的行李放上運輸台,數字就跳到了25點多公斤,我整個已經呆滯了

同事這時還沒看到,正努力的把他的行李往上搬,最後我們的磅秤停在53點多公斤

這時面無表情的地勤小姐把主管請了過來,主管長的超像小泉純一郎的

 


 

連髮型都一模一樣,長度還比小泉的長,根本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的休得列傑曼!!!

只見地勤嘰嘰喳喳的一直對著主管說我們超重的事,然後主管就用英文對我們說 :

「over weight!」

就很像甘道夫的名言 : You can not pass!

「一公緊,2,000日比」是的, 他用中文,還用手比出YA的姿勢

一公斤要¥2,000,那我們就要掏出將近一萬快的台幣才能上飛機

那不如拿去海運算了!

後來我同事就開始用日文跟他交涉,說我們把行李裝一些到現在背的背袋裡降可以吧?

然後我同事就比了比他身上的大背袋,小泉列傑曼看到同事的大背袋後說

那個背袋太大,不能帶上飛機!!!!

還好我們帶子很多,同事就又換了一個小一點的背袋(但其實還是蠻大的XDDDD)

又問小泉列傑曼說這個可以了吧?

小泉列傑曼就無奈的點點頭,然後我們兩個女生就當場在櫃台前開行李

把東西都往身上的袋子塞,然後塞過後就拿到上面秤,我們就一直重覆這個動作

小泉列傑曼就雙腳打開雙手插胸的站在運輸台上盯著我們,可能想要踹我們兩個>///<

他說他給我們的極限是46公斤,我們真的盡力塞了,包包也呈現一個快要爆開的狀態後

變成46.8公斤,同事就用日文說降可以吧?只多800克,拜託!!

小泉列傑曼只差沒有翻白眼的點了點頭

拿了登機証後我們兩個用最快的速度逃離櫃台,深怕他反悔追出來......

雖然拖運的行李過關了, 但是身上的行李又更重了

我們只好找了機場內的星巴克坐下來,回想剛剛驚險的狀況

事後在我們要登機的閘口,又碰到剛剛那個小泉,我們兩個又火速的往飛機上衝

深怕他又看到我們兩個背著線都快要被擠到劣開的包包上飛機,然後爆怒>///<

PS: 我同事事後說他回家過了兩天,才發現他的肩膀上有一條都要結痂的勒痕@@

就整樣短短3天的日本行,就在我們孔武有力的搬運之下,安全的回到台灣了

女人的腎上線素,跟購物力真的成正比

這是我這次旅行得到最大的心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