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就在早上打開電腦時,發現出現兩名搶標的得標者

但是逼居平忘了printscreen畫面,所以一切都成空了XDDDDD

所以最終由噗浪猥褻會的副會得標!(敲槌,請大家掌聲鼓勵~~~)


 

順便公布一下小禮物

就是我去日本就會買的『KOWA蚊蟲止癢液』(大瓶裝)

希望副會喜歡這小禮物,這真的非~~常的好用唷!

----------------------------------遊戲已經結束分隔線------------------------------

之前都只有看過別人在部落格玩抓抓樂的遊戲,最近老女子我的部落格也有幾隻貓來搗蛋

就很不自量力的也開個抓抓樂的遊戲來玩了!!

 遊戲說明 :

老女子的部落格的右下角有個欄位叫『★幾個人來逛過了★

現在數字大概在422xx左右,我設定的抓抓樂數字是

"44444"

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我的生命靈數是4,我手機尾數也有4

我們要給4這個數字一個機會,還他一個清白(?)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你是路過也好,只要你看到這個遊戲

有抓到我指定的數字,都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的方法就是,只要在我『★幾個人來逛過了★

看到44444這個數字,請立刻用Print Screen把他儲存下來 

然後第一時間請在抓抓樂的這篇下面留言如下 :

『吳虎阿木快點瘦,吳虎同學最可愛,我有抓到指定數,精美小禮速速來!』

(有錯字或是沒有完全一樣也不行底)

請務必要先留言,並留下你的姓名或匿稱,我才知道誰先抓到的,就算你先把圖mail給我

但是我沒看到你的留言的話,也是不算數喔!!

留完言後就請把你Print Screen的圖檔mail到以下的信箱 :

sophiechuang@gmail.com

主旨請寫"抓抓樂我最在行"

我會在部落格公布得獎者的名單,然後把小禮物寄給得獎人

 是3月中我去日本時,在藥妝店買的小藥妝

非常的好用,不是化妝品,什麼人都可以用喔!

大家請加加油吧!!!

 (結果不會沒人玩,然後我又自己留著小禮物安捏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