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打著鍵盤就可以輕鬆的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這就是我們現在便利的生活

我們不再一頁一頁慢慢的翻著書籍,拿出數種顏色的螢光筆在細小的字裡行間流暢的畫著重點

網路上得到的資訊,ctrl+c,就可以瞬間貼上在自己的電腦裡存檔

喜愛的網頁也只要一個右鍵加入我的最愛,就可以常常的反覆溫習

現在的我靠著發達的網路資訊來灌概我腦海中的資訊小農地

給我資訊的人我不一定認識他,可是看著他提供的內容,我卻可以對著電腦點頭如搗蒜

有人說,科技方便了我們的生活,卻也增加了人群間的疏離感

習慣用網路聊天的人們,見了面可能變得不擅言語,不如各自又拿起手機開始網路上的交流

網路資訊爆炸的這個時代,有時看著網頁的我想:"到底這個是不是正確的?"

覺得內容可能怪怪的我,下一個動作又竟是在網路上key上要查詢的內容

我在網路上查著我覺得我在網路上看到但可能是錯誤的訊息是否是正確的(好繞舌XD)

我真的是一個重度依賴網路的人啊~

當了媽媽的我後,99趴的育兒資訊更都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以前的『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可能要改成老大照網路養了

剛開始的我,也許只是想單純的知道別的媽媽都是怎麼教養自己的小孩

不過,後來的我漸漸的發現,人家分享給我的不只是資訊,也有他們對小孩百分百的愛

我不認識對方,可是我卻可以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感受到他們幸福的生活

每個媽媽都是出於對小孩的愛,來建立這個網路的小天地

看著許多小孩子在媽媽們的部落格裡開心的照片

不是因為媽媽是有多厲害的育兒專家,也不是媽媽給予他們多麼優渥的生活

而是媽媽們對他們很多的愛和關心

現在網路上的育兒資訊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位的重點

 看看別人家快樂的家庭生活,明明就不認勢對方,卻又覺得那麼熟悉

和對方不曾面對面的交談,可是卻知道對方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看著對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笑)

也許我不是個對於教養小孩作法是百分百正確的媽媽

可是,我也希望可以從我這小小的部落格裡分享愛大過於資訊的地方

因為我相信有很多愛的小孩,才會懂得去愛別人,懂得愛人與被愛的重要

身為媽媽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