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三月中我去大阪幫吳虎買到這件像是壽司師傅裝我非常的開心

不過真的穿上的機率很少,因為我沒有幫他買木屐XDDDDDD

穿著布鞋出門好像修誇怪拐的,於是這件衣服常常落的在我拉開抽屜看到他又默默的拿起別件的下場

上星期有天的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讓吳虎穿這件爬爬造

剛好我頭上帶的髮帶又被吳虎硬生生的搶走,我就靈機一動的把他套到吳虎頭上

嚴然成為一個壽司師傅XDDD

 

不過師傅手裡拿的不是握壽司,是一瓶沐浴乳的罐子

吳虎現在這年紀真的很無法理解,他手上無時無刻一定要抓著一樣東西

如果是玩具那就還可以理解,可是他偏好的是瓶狀的物體

像是洗髮精、沐浴乳、化妝品....等


 

髮帶不停的往上溜,瞬間變成了清朝人 >///<




 

 壽司師傅cosplay篇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