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雖然有著超齡的外表,但是他真的才剛過一歲生日(拭淚)

9/26剛好是碰到上班的星期一,於是就在9/24幫他舉行人生的第一個生日趴!!

早早就選好生日趴的地點,位於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夢見哈比屯』

還很ㄍㄟ掰的訂了一個為於三樓叫"剛鐸"樓層的包廂

不過到了現場我才知道我訂錯包廂了(戳自己腦門),我想訂的是大的有電視的那個

結果訂成小的,立馬就把服務生又抓了回來問他可不可以讓我們換大的(哀求)

好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查了一下訂位表說我們可以用到三點,於是就很開心的搬過去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原來的小包照的,小包廂只有兩張大椅子,這樣吳虎不好亂爬

 

另一間的包廂大概是2倍大,這樣吳虎就可以到處串門子(?)了


 

這台電視不能看第四台,只能放音樂和DVD,其實主要是拿來放巧虎的DVD來安撫吳虎的



 

這雙鞋是我今年3月初拋夫棄子去大阪outlet挖到的寶,是一雙adidas的小孩球鞋

左右腳的臉是不同表情,超cute~~

但是,我買的尺寸大約是18-24M穿的,吳虎這傢伙現在穿居然差不多剛剛好

之前三雙全新的Crazy8鞋子,沒有一雙可以穿的,我噴淚了....


 

今天副會第一次帶著謝老闆出門,謝老闆才兩個月,要小心的保護他啊啊啊~

照片看起來好像兩個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出門交流安捏XDDDD


 

超可愛又粉嫩的謝老闆,沒想到將來會跟吳虎是同一屆的XDDDD



 

吳虎:阿木,我也想要粉嫩一下

阿木:粉嫩起來很怪不是我的錯唷!!!(攤手)


 

吳虎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比他還小的嬰兒,剛開始還驚驚的XD

雖然之後好一點,但還是只用雷達遠距離偵測


 

少爺仗著今天自己是壽星,喝奶的姿勢非常的搖擺....


 

今天的蛋糕是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還好今天買的是這個蛋糕

因為恍神的阿木我居然沒跟小姐要盤子和蠟燭,還好這個蛋糕切完可以用手拿起來吃>//<


 

沒有蠟燭只好用iPhone裡的APP蠟燭程式頂一下


 

今天阿姨準備了許多精心的小禮物要送吳虎^^

(我永遠都猜不透吳虎的表情帶著什麼樣的含意...)

 

還有小平阿姨寫給將來長大的吳虎的卡片,我應該會禁止他看吧

因為整個亂無章法的 XDDDDD

 

 

P.S.: 我自己都搞不懂我為什麼要把吳虎這張照片改成這樣

怎麼有點像沈玉琳啊XDDDDDDDDD


 

最後不免要來一張自以為溫馨的一家三口照

阿木:吳虎先生,你照相表情可以正常點嗎???!!!!


 

 TO 不管有沒有參加吳虎生日趴都在吳虎身邊關心他的ㄚ姨們: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對吳虎的愛和關心,吳虎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子

希望吳虎在你們的心中都是乖巧的小孩,就算覺得他有胡鬧的時候

也可以包容他這個剛接觸世界才一年的小嫩咖

現在兒童團終於多了一個謝老闆,希望在將來的幾年裡

我們這些逼居人的兒童分部可以越來越壯大

把大家逼居的因子,可以一代傳一代的下去,生生不息!!!

 

 

From: 阿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