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後,就不知道有情調的餐廳為何物.....

也離淑女打扮越來越遠了,褲子的數量已經遠遠的大過裙裝了(拭淚)

雖然1120是我的生日,可是,基本上拎著一隻吳虎就不用太肖想去太高貴的餐廳

因為我也不想在很安靜的餐廳裡追逐小孩以及在後頭大喊

『你這臭小子快給我乖乖坐好!!! 不然要打你屁屁!!!!』

(離題)

位於靠101信義路上的【樂幼屋】,前幾月才剛開幕,地段是台北市一等一的精華區

來吃飯前當然有耳聞過他的消費也是一等一的

【樂幼屋】位於一般的辦公大樓的B1,雖然是B1,不過因為外面有大片的採光

不像是一般傳統印象中那種不見天日的感覺

樓下的B4有專屬的停車場,一小時50元,但是很抱歉

你在【樂幼屋】消費也是不能抵的,就是停多久就付多久,離場前到【樂幼屋】的櫃台繳費

 

 

進去前先到【樂幼屋】櫃台付錢

100cm以下是NT399(不分平假日);100cm以上12歲以下平日NT599,假日NT799

請注意,小朋友的入場費是不能折抵低消的,也就是實付的錢就算是門票

大人一人是NT200(可抵低消NT100)

餐廳採半自助式,要點餐就到櫃台旁的吧台點餐結帳,店員會給你號碼牌,就等餐點送到你桌上


 

櫃台旁還有護理站,算是蠻貼心的


 

當你付完門票錢(?),服務生會在你和小朋友的手上繫上手環當識別


 

座位區還算寬敞,我們12點到時人還算鬆散,快到1點時就已經客滿了@@



 

旁邊還有開趴用的專屬派對房,我們今天就看到有三間開派對的

不過聽PTT的媽寶板媽有去詢問過,一小時要4萬@@,看來我明年還是幫吳虎開在麥當勞就好XD



 

調味料、水、兒同餐具等,都自行取用


 

一旁還有小朋友也可以洗到手的小小洗手台


 

放吳虎下去玩前先補充一點體力,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其實不太記得了XD)-NT200

麵包可選一般或全麥,薯條真的非常的好吃,我們後來還單點了薯條



 

『肉醬義大利麵』NT280,其實還不錯吃,但就是有點少

這邊也有兒童餐,有看到別桌的小朋友在吃,內容還不錯的樣子,價位好像是NT200


 

遊戲區當然有分幼兒和兒童,兩區的裡面都會有員工幫忙看顧一下小朋友的安全




 

三催四請才要往上爬的吳虎哥=   =||



 

阿木:『那個屁股有黃金獵犬只賣10塊的小子,快點上來啊!!!』


 

另一邊的兒童遊戲區真的就壯觀了!!!!



 

大到讓我有點吃驚,遊樂區的高度大概快要兩層樓了





 

要不是我年紀真的太大,我應該就殺進去玩了XDDDDDD



 

【樂幼屋】的空間和遊樂設施真的都很棒,不過消費真的很高昂

真的要手上寬裕的時候才能來的地方>///<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電話:02-8780-27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AM10:00-PM06:00

週五及假日 AM10:00-PM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