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滂沱大雨大雨的228連假第一天,晚上和淡江的弟兄們約在一間很隱密的店裡

【秘氏咖啡】

位於浦城街的一個小巷子裡,要不是我先知道他是一間咖啡廳,我應該就會失神的路過

店裡的位置非常少,還好我們有訂位,因為就算下著大雨

還是有路過的人被吸引進來,問幾時可以有位置

店裡充滿的濃濃的上海風情

 

 

老闆說他才剛開店三個月,所以店裡的產品其實不是很多

但主打的就是手工咖啡(可惜我不喝咖啡....)

不過,不喝咖啡還有兩款茶可以點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人很親切長得又像日本明星-真田廣之的老闆>///<

(左為一天到晚一直放閃光的酸酸夫妻,和老是被照到神像照的比康夫妻)





【秘氏咖啡】本來是理髮廳,在設計師的邀請下,變成複合式的髮廊+咖啡廳

店裡的一角還留有一個理髮的坐位,想要剪髮的人可以打電話提早預約~



 

今天大家喝咖啡聊是非的同時,重點還有跟趙董拿現在最夯的"林書豪"T-SHIRT XDDD



 

外國人的SIZE真的跟東方人差很多啊,小胖拿XL大到可以穿進兩個人了


 

【秘氏咖啡】厲害的不只在於他的咖啡,店裡也有酒類的產品

微妙的都是同一牌的啤酒和啤酒杯


 

不喝咖啡的我,點了蜜香紅茶,不加糖的茶其實才能品嘗他的獨特


 

店裡的堤拉米蘇一看價格要160的時候,心想真是不便宜

不過老闆說他們的堤拉米蘇很好吃,重點是份量很大

一端來眾人真的驚呼了一下,而且真的很好吃(轉圈)


 

再來是菜單裡還沒有的鹹派,因為要讓吳虎安靜,不吃晚餐的我和老吳點了鹹派給吳虎吃

鹹派烤得時間真的很久,久到我都以為老闆忘了吧

看起來外皮很硬的鹹派,吃起來卻是異常的鬆軟


 

現在看到照片,彷彿還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流口水)


 

這邊的咖啡有一壺或是一杯可以選擇,老闆很貼心的在我們亂點一推後

幫我們把同類形的咖啡自動變成一壺,然後給了我們很多小杯子

他說這樣可以喝到不同的咖啡,價格對我們來說也比較划算

還有因為中午我們就帶著吳虎出門,身上泡牛奶的水不夠用了

老闆很貼心的問我們要幾度的水都沒問題(大心)

我真的很愛這裡!!!!!(如果吳虎可以不搗亂更好(對不起老闆(雖然他很有耐心)))

 

【秘氏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巷30號

TEL: 02-8369-1012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3: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