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棉棉的228連假的第三天,我們終於踏出戶外了

老吳說,反正就先往南開,如果小人國下雨的話就去台中

好運的是小人國雖不到大晴天,但至少是個沒飄雨的陰天(不過也持續不了多久就是=  =)

上一回我踏進小人國好像是小學的事了,居然比新竹的小叮噹樂園還九(小學校外教學有去過)

沒想到我這次來已經帶著我的小孩了....(拭淚)

(我好多內心戲(可是不寫又很阿眨(都寫了那你們就看一下吧)))

只有腦袋天真但是外表很老氣的阿木我,以為出了台北就一定很熱

所以只穿了薄薄的外套就以為可以遮風擋雨,沒想到一到小人國大家都很像很熟練常來的樣子

每個人都穿著羽絨外套和戴毛帽

我整個冷到想要一直抱著吳虎取暖,不過他真的很重,我到底是要冷還是要腰痛(苦惱 )

就在我天人交戰思考了1分鐘後,我寧願讓冷風笑我傻,也不要回家腰痛罵罵號

如果當天小人國有票選穿的最少的遊客的投票,我一定當之無愧的是第一名啊!

(是說應該只有水上樂園會辦這種票選,但是降子我又相對的穿太多了)

就在我自己一直內心小劇場的同時,我的腳也走到號稱

"來了小人國,沒看到這些小型模擬建築物,就不要說你有來過小人國的小人國"(什麼鬼啊)

 




 

 

雖然阿木我自己穿的像春天,但還好吳虎我還有幫他穿的跟肉粽一樣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呢?說真的我也想不起來原因在哪.... 

 

 

 

還有,我現在才發現,小人國應該要改名叫"Open將樂園"的啊?!

裡面被open將、他女朋友、他麻吉、他麻吉的麻吉還有頭上打x的傢伙給佔領了

這麼幼稚的東西,我超愛的!!!!!!!!!!!XDDDDDDDDDD


 

 

到小人國有遊樂器材的地方,要搭專門的小列車,以前好像沒這玩意兒吧?(歪頭思考)

 

 

 

小列車大概只坐了5分鐘不到就到站了,不能再開久一點嗎??(扭)

我們帶著吳虎到比較溫和的歐洲樂園,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可以得上歐風的

大概就只有那個旋轉木馬吧


 

 

吳虎看到投幣式的車子非常的開心,立馬就要衝上去坐

結果,錢一投,車子一動,瞬間嚇到衝去要老北抱抱

居然浪費了10塊錢,要不是超過限重,我應該就算丟這臉也會坐完吧!!!


 

 

吳虎看到騎著旋轉木馬的OPEN將,擺出了他最近熱愛的POSE



 

 

雖然吳虎看起來像是幼稚園的學生,但其實他才一歲5個多月,而且

非常的膽小!!!!

要他正面朝前坐母木馬就像要了他的小命.......


 

 

在木馬停下來之前,他都表現的他有多愛他老木我!!!!


 

 

一轉眼也到午餐時間了,遊樂園的餐果然的不哩呀的貴,但是第一次來遊樂園的我們

什麼糧食都沒有帶,還是要吃啊,難不成要啃木馬嗎?(攤手)


 

 

吃完繼續帶著吳虎逛大街時,剛好碰到OPEN將的舞台公演時間


 

 

因為人潮眾多,吳虎正大光明的騎到他老北的頭上

不過他也真的很捧場的看得目不轉睛,我還真想知道這些布偶看在他眼裡是什麼東西?


 

 

本來想帶著吳虎去坐OPEN將的摩天輪,可惜的是他是開放式的座位

今天真的太冷了,我怕我下來就掛著兩條鼻涕又我跟老吳也不敢讓吳虎這樣上去吹風啊~~


 

 

最後推著吳虎要回家的時候,在商店買了一隻風車給他

還好他今天風大,風車一直吹,不然我這個人工電風扇又要出動了

媽媽的功能真的很多,請大家好好愛惜你的媽媽(語重心長)


 

今天小人國的半日遊,要不是真的太冷,後來又下起了雨,不然就可以再呆的久一點

吳虎也有比較多的遊樂器材可以搭,不知下次再來是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