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Hotel Dùa 15樓的餐廳名,非常簡潔有力的就叫【étage 15】(法文:15樓)

► 不負責法文小講座時間 ◄

雖然身為法文系的我,法文都快忘光了XDD,但基本的還是有留著

étage 15的法文發音為"ㄝ大舉 ㄍㄢˋㄙˇ"(我知道很像開玩笑,但是是真的!!)

有興趣的可以學一下

(跳回主題)

下午兩點半開始供應採用半自助式的下午茶

 

 

每人的價位是550+10%,除了濃湯、主廚精選和特定的飲料外,其於都採自助式的

吳虎因為還不到規定的付費標準,我們省了一點錢

 

 

15樓的view真的還不錯,有戶外的位置可以用餐,但是下午還是蠻炎熱的

不過晚上要是在這裡用餐,就可以坐戶外看夜景,感覺很棒啊!

 

 

étage 15 的自助吧並不算大,但是我覺得餐點都還蠻精致的

不是朝"呷ㄘㄡˊ霸"(台語)的那種食海戰術

 

 

廚房採開放式的,可以現點一些現煮的料裡

 

 

我(和吳虎)最愛的就是他的甜點區了(轉圈)

甜點都不大,所以可以品嘗每一種的甜點

 

 

今天的濃湯是蘑菇湯,蘑菇都切到碎碎的,鹹度不重

不過喝起來很濃郁

 

 

老吳點的主廚精選xx燉飯,我忘了名字了>//<

其實我們吃自助吧吃到其實快飽了,很怕主餐上來就陣亡了

沒想到主餐的量真的是一點點,雖然一點點可是很到味,也不馬虎

 

 

我的是xx天使義大利麵,右上角的馬鈴薯泥整個很有Q度

我個人不愛吃馬鈴薯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右下的蛋類沙拉一整個被吳虎給嗑光

 

 

我跟吳虎號稱甜點殺手母子檔(有這回事?)

我吃了好幾輪的甜點,吳虎則是一口氣吃掉八個瑪德蓮(就是右邊兩隻插了竹籤的那個)

第八個是我們都已經到門口結帳了,吳虎發現他手上的第七個已經被他吃完了

又跑進瑪德蓮的前面叫我抱抱,要拿第八個!!!!

我說吳先生,你會不會吃太多啊??? 而且我們都要走了

結我吳虎就在桌子前要歡給我看,我只好在服務人員的允許下拿了第八個 ...囧

 

 

MENU上其實還有一個甜點的項目,我們以為就是狂吃的那一堆

沒想到,服務人員端上了一盤舒芙蕾!!!!!!!! 我飽到靈魂快要出竅了!!!!

 

 

舒芙蕾的醬汁上的糖,是一個小天使的樣子,也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吃甜的,但是可能年紀大也是有差吧...

舒芙蕾我覺得甜到無法接受,吃了3口我就沒吃了(但也可能是吃太飽)

étage 15的下午茶整個超對我的胃的(也對吳虎)

如果下次還有到高雄的話,我個人還是會想再吃一次還有住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