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的一早,在étage 15用完早餐後(早餐也不錯),行李收一收拎著小孩就往義大世界去了

去年傻傻的還請假了去了旅展一趟,人擠人的快不能呼吸了,本來想要看看關西六福莊的套組

但是因為現在一堆排餐券的,讓我不得不當場就放棄轉陣地到了人比較少的義大攤位

更傻的是隔天才知道很多飯店線上也有跟著旅展的優惠,到現場的很多都是要搶餐券的(暈)

總之,去年買的義大旅展套票包含:天悅飯店住宿一晚+兩張義大樂園的票券+飯店中晚餐擇一

其實去年買的時候還有11月的MTV演唱會入場券,但是我們根本來不及下去的就浪費了XD

義大樂園的門票是到飯店櫃台CHECK IN時領取的,可以選擇入住的當天去或是隔天

我們討論之後決定入住當天去玩,從早上進去到下午三點CHECK IN,時間比較充裕

10點多我們就先去飯店辦理領票和CHECK IN手續(只是還不能進房,不過可以寄放行李)

前一天出門很慌亂的我們也忘了吳虎重要的交通工具-娃娃車....

在要去遊樂園之前我有先問了飯店的人遊樂園是否有娃娃車可以借

飯店的人說我可以在飯店就先借,因為遊樂園借娃娃車是要費用的

當場省下一筆錢XDDDDD,不過,飯店的推車是真的很輕便的那種

吳虎可能太重了,所以娃娃車一直推不太動,整個很ㄎㄟˊ,我跟老吳推到一直要發火

所以,該花的錢還是花一下好像會好一點(如果一開始我們就記得帶車出門不是更好)(咬手帕)

飯店到購物中心和遊樂園每15分鐘就有一班接駁車,去的時候我們是坐車

不過回來後到處逛才發現其實根本也不遠,走路都可以到

 

 

10月份因為剛好碰到萬聖節,所以遊樂園有想要跟上這個節日的氣息

2009年時我第一次去了日本的迪士尼也剛好是萬勝節的時候

(因為我長的像南瓜嗎?所以跟萬聖節都很有緣??)

只能說,氣氛真的差很多XDDDDDDDDDDDDD

(♬♪はじめまして♬♪Tokyo♣Day 3 池袋►Tokyo Disneyland)

但是,有心就是好事(?)

PS: 在迪士尼買的毛怪包(那時還沒有小孩),後來我有拿給吳虎背,他第一眼看到毛怪時果然哭了XDDD

不過現在OK了,等今年冬天就可以揹了,我的心願要達成了!!! (灑花)

 

 

吳虎基本上是個對相機無感的小孩,以前還是嬰兒的時候,看到相機還開心點

現在看到相機就想撇頭!!

ps.: 他的一陽指是在比YA裝可愛的意思,縱使他的表情一點也不開心XD



 

 

義大遊樂園的戶外遊樂器材多屬於刺激型的,在我們帶小孩來之前就知道我們沒有玩的命

當時覺得有點可惜,不過等到看到別人在玩那個遊樂器快速轉動的樣子

我也不敢玩了,光看我都想吐了XDDD

 

 

電視中和網路上看到的希臘式風格的建築,遠比我想像中來的要小區域

 

 

園內有像輕軌捷運的交通工具,只有頭跟尾兩站

不過坐一趟也大概只要5分鐘而已

 

 

義大戶外的遊樂設施基本上都是走刺激路線,走到底的建築物

才是小朋友的天堂

 

 

這一整大棟裡的遊樂器材主要都是以小朋友為主,再加上一些室內像3D體感遊戲的部份

 

 

從進園到這裡大概已經30分鐘以上,吳虎一個遊樂器都不敢坐

我說,你不是很愛車車嗎?為什麼不要坐車車?

他也只會回我:『怕怕!』.................

最後在我強硬的堅持下,把他架上大概是全遊樂園屬一屬二溫和的遊樂器材

是有多溫和? 

就是小朋友坐在會自己動的卡車上,爸媽可以坐在後面按喇叭,還是把噗的那種=  =

 

 

那小子怎樣都不肯自己坐在前面的駕駛座上,還堅持一定要坐在我腿上,結果,就變這樣......

 

 

但是下車後這臭小子居然跟我說"好玩",我真的很想知道他腦袋裡到底是哪一跟筋有接錯

好玩的表達方式是這樣嗎??????????

 

 

可能因為坐了第一個有經驗了,接下來這個熱氣球他自己說要坐

 

 

但還是要坐在雙胞胎老北的身上

 

 

他其實是想比YA代表他很開心,可是他的表情永遠都跟他想表達的相反

 

 

果然我們還是嫩爸媽,一下就對吳虎放心,後來要坐的公車也由於他還是堅持要坐在我大腿上

被小姐循循善誘的請他少爺為了安全一定要坐在椅子的情況下

 

 

慘糟下車退場!!!!!!!!!!!!

 

 

這樣才玩了個兩樣也被折騰到中午了,就近在園裡的餐廳吃飯

 

 

價格當然比外面貴一點,餐點果然還是如想像中的一般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