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口水繼續)(吞)

吃完中餐後,旁邊有糖果屋的主題屋可以參觀

(還好吳虎有在iPad上看過薑餅人的卡通,不然他要是當場大哭,我大概就想打道回飯店了)

 

 

出門照相永遠都不開心的吳虎,但是問他好不好玩

他都會說好玩

還是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好玩的意思?

 

 

因為剛好碰到萬聖節的檔期,所以糖果店裡也很多以南瓜造型為主的商品

 

 

又剛好有萬聖節的特別節目,平日是下午演出,假日則是晚上

我個人覺得晚上比較有fu,不過園區硬是要下午演給我看,我也只好看了

 

 

主旨大概就是跟鬼怪有關的,雖然這邊的場地跳跳,有移師換到另一個場地

但到了另一個場地也是一直跳舞安捏(看來陰師路可以考慮一下這種妖屍尬舞的情節)

我個人建議可以弄個萬聖節遊行好像會比較有趣

(是說我是路人,我的建議誰要聽呢?)

 

 

特別節目還沒看完我們又拉著吳虎進到小朋友的遊樂區了

之後的吳虎有比較大膽一點的會跟著坐遊樂器,但是一律都坐在別人的腳上,像:

這樣

 

 

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大概在4點多左右,我們決定離開遊樂園要來去坐摩天輪了

(只要是有買義大樂園票券的人,當天可以無限次的坐摩天輪)

我個人其實有懼高症,但是想說牙一咬忍著就過去了

 

 

吳虎進到摩天輪之前,當然還是一直鬼叫怕怕

之後坐在裡面就開始給我東爬西爬,我說不要晃,馬麻好怕

但是他老大怎麼會理我?我只好一直裝鎮定的抓著欄杆....

 

 

他對媽媽我的不滿,被我留下證據了

以後長大等著修理他

 

 

(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找不到一張吳虎對著相機開心大笑的照片)

 

 

唯一一張看起來還算正常的獨照....

 

 

坐完了摩天輪也差不多天色已晚,回到飯店時才知道第一輪的用餐時間已過

天悅的晚餐buffet是採兩輪時間制的,第一輪是五點半,第二輪是七點半

我們到房間已經六點多了,只能選七點半的用餐時間

義大還有另一間飯店叫皇冠,雖然都在附近,不過地點跟VIEW都好過天悅

像皇冠就在購物中心的對面,還可以看到摩天輪

我們的房間陽台一打開,只看到一大片荒蕪,早上還有推土機的聲音

如果有想要去義大玩的朋友,建議住皇冠會好一點

(我們是當初買的套票沒得選)(其實也不知道差在哪)

當初訂房時小姐知道有小朋友,就幫我們準備了嬰兒床跟澡盆

不過他的嬰兒床是遊戲床那種的,睡起來其實蠻硬的,最後吳虎還是跟著我們睡XDD

 

 

馬桶就沒有免治馬桶了,請加強!


 

晚上在餐廳用的晚餐就大概是一般的水準,不好不壞

今過今天一整天的走跳,吳虎今天8點多就倒地不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