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貓咪,坐在外面發呆

*******************************************************************

上星期一的早上,因為老吳對摩托車做了一件蠢事

所以導致我們那天提早了兩小時下班,帶著摩托車去修理只為了怕他在路上爆炸XDDDD

還好只是小問題,半小時就解決了,於是打算找間店吃頓好久沒有只有兩人過的下午茶

(其實那時也已經快五點了)

本來亂繞想隨便找,還好老吳的大腦這時有派上用場的想到這間我們上次經過

排了超多人,但是我們始終不知道他到底是吃什麼的【Aranzi cafe】

可能因為是不上不下的時間,所以一到就有位置

 

 

一進店裡我就一直大叫好可愛,老吳應該想拿膠帶貼我的嘴吧XD

【Aranzi cafe】算是半自助吧,要進到最裡面的櫃台問小姐有沒有位置

點餐也是拿著MENU到櫃台點

 

 

餐點基本上以甜食為主,大概200以內,乍看覺得便宜

但是搭上飲料大概就要300多塊,已經快是外面主餐的價位了

 

 

餐點都取名的非常可愛,但也非常的長

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光點餐我們就看了10分鐘

 

 

像當天老吳點了一個叫《小河童愛的焦糖蘋果吐司左香草冰淇淋》

我去點餐時,都快念到打結了......,還是其實只有我會全部念出來@@

ps: 這邊的冰淇淋是用Häagen-Daz的喔!

 

 

這邊的天花板有很多動物在偷看你

 

 

櫃台前面有賣自家品牌的雜貨,價格也不算便宜

雖然可愛,但我還是忍住了,誰叫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連餐巾紙都不忘裝可愛

 

 

這種可愛的店果然都是年輕女生居多,我們兩個好格格不入XDDD

 

 

老吳說:你後面有一隻貓,你跟他擺一樣姿勢照一下

我:馬的~我今天全素顏又沒洗頭ㄟ!!!

(因為昨天又當天台中來回的回家好晚了,今天邋遢上班)

但腦波很弱的還是照做了=   =||,我好怕我老了會被金光黨洗腦

請我的朋友在我老的時候關心我一下,謝謝!

 

 

老吳整個活像合成上去的,旁邊穿短袖

為什麼他穿羽絨外套呢???

還有,這個老派的POSE,分明就是在說

『懇請你惠賜一票』

 

 

這邊的椅子很有趣的是下面有個布墊,是讓你放包包的

不過我看很多人其實拿來放腳@@

 

 

這邊的小蛋糕真的都可愛到犯規,雖然一個要180up

我還是腦波很弱的點了右邊第二排最右邊的《小白兔水果蛋糕》






《小河童愛的焦糖蘋果吐司左香草冰淇淋》

好吃,但對男生來說份量太小,好啦~我個人也覺得很小

上面的河童竹籤我本來很歐巴桑的想帶回家珍藏>////<

老吳說:你帶那回去要幹嘛???(從我手中抽走)

我:給吳虎玩啊!(心虛)

 

 

《小猴子楓糖香蕉核桃飲》

(其實我忘了全名XDD)

裡面有打碎的核桃,搭上香蕉冰沙,整體又不甜,超好喝!

 

 

甜點加上120元,就可以多一杯100元以內的飲料+餅乾+SCONE

我跟老吳只點了小猴子那杯飲料,所以補貼40元(本來140)

 

 

《小白兔水果蛋糕》

其實不小啦,但是還是心痛了一下(糾心)

又因為我們有加點120的套餐,所以這個蛋糕有折扣變150

 

 

上面的奶油很扎實,內餡是新鮮的水果

吃起來一整個好幸福(轉圈)

但是我太小看這個蛋糕了,吃到後面飽翻了(因為冰沙也很飽足)

暈~~~~~~~~~

 

算是東西都還不錯吃的一間小店,不過假日聽說很難定

大家可以試試平日來坐坐!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