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Nokia的3310還是目前地表上最強的手機(不知道的人可以姑狗一下XD)

但是不得不說SMART PHONE已經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3C產品之一啊~

最近因為鄙人我那30有2的生日到了,舊的手機也呈現完全不聽我操控的狀態

老吳可能有聽到我一直想要換手機的OS(其實我有掛在嘴邊念啦)

於是,今年進入三十拉緊報的第二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新手機一隻

(以上你要說閃光文我也不反對啦)(抖腳)

雖然我受眾人的辱罵,但還是選了韓國的手機

然後,也發現了一個還不錯的APP,很適合家有小寶貝的媽媽

這是三爽自家的APP商店限定免費的APP(也限定機型)

PS: iPhone的APP store裡也有,但是名字一樣,內容有差異;

Android的Google Play則是找不到

那我介紹個屁!!!!!!!!!!!!!!!!!!!!!

但是因為真的還不錯,還是想介紹一下,有用三爽的可以找一下(扭)

Mon's Diary】簡單又明瞭

 

 

APP一打開就有示範的照片讓你看看

 

 

 點擊左邊的"Camera"可以馬上照相,不過先別急

先到右邊的"Baby album"新增一本寶貝的相本

 

 

點選右上方的"+"

 

 

輸入寶貝的小名和出生年月日,完成後點右上的"save"

 

 

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說明,請你在存檔前再確認一次

名字和生日是無法更動的,除非整本都刪掉

 

 

這時就會出現相本了

如果有一個以上的小孩,就可以再多新增一本

相本的標題會出現出生到當天的天數,無法換算成幾年幾月是比較可惜的







就可以新增照片啦~~~

用手機本身的相機也可以,如果用【Mon's Diary】APP的相機

左邊有不同的輔助功能鍵

像是可以錄影(我還沒用過),或是發出不同的聲音吸引小寶寶的注意力

 

 

相片的畫素也可以自己設定

 

 

拍好照片後,就可以點右下的編輯圖片了

 

 

功能鍵由左到右分別是:

移動照片、手寫、填入文字、橡皮擦、上一步、下一步、貼圖、加入照片和背景

 

 

背景目前有13種可以選擇

 

 

小圖飾部份都很可愛 ^^

 

 

完成後就會存到相本裡了

 

 

一開始空白相本頁也會出現照片了




其實是個很簡單的APP,不過可以很方便的幫小孩記錄是出生後哪一天的照片

其實也可以用在交往或是寵物的身上,我覺得都蠻適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