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旁有幾間腳踏車的出租店,很多人都租了車

一路騎到10公里外的八里碼頭去

雖然我也很想要去碼頭買個雙胞胎,但是身體的保健還是來得比口腹之慾重要

騎到那邊我們可能隔天出門都會有問題了,決定還是這邊騎騎當個代表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們選中的那間租車店一堆人潮

 

 

一開始我們看了協力車,不過老吳說這麼長一條(?)很難控制

放棄

 

 

這種2+1的在我眼裡來講,感覺比剛剛那種協力車難騎

不過老吳堅持這種一定會比較好,後來挑了這種的

NT 250/ hr, NT400 / 2hrs

本來想說應該會騎車兩小時吧,還好先知老吳說一小時就好

因為一定騎不了那麼久XDDDD

 

 

旁邊有一條專用的自行車道,不過有點偏小

所以我們盡量都騎的很邊邊的不要擋住人家的路

 

 

這時的吳虎還很配合的坐在後面的兒童座椅,覺得很新鮮

 

 

結婚後好像就再也沒騎過腳踏車了@@

 

 

吳虎這張的表情還有光線都好有FU XDDDDD

吳虎:剛吃飽,綁那麼緊幹嘛啦!!!!

 

 

才騎了10分鐘不到,吳虎果然就爆動了

想要學大人坐前面踩踏板,但是你腿短真的不是我的錯

不給他坐前面又大吵,只好放在我腿上,請老吳一個人努力了

 

 

阿木我最愛捕捉這種醜陋一瞬間的照片了

 

 

來過十三行博物館這邊好幾次,可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阿木:臭小子,你壓到我了

吳虎:ㄟ咻ㄟ咻

 

 

吳虎騎車載我,真是孝順^^

只是出力的跟當坐墊的都是我!!!!!!!!!

 

 

離十三行博物館不遠的地方,有一大遍草地

好多人在放風箏,吳虎很想去,我看只能等他大一點了

 

 

上車時,吳虎又把我的項鍊搶走了=  =

他在家常常會偷戴我的項鍊,但是由他一些表現看來我不擔心他的性向XDDDD

 

吳虎沒有騎到車,但是也很累的5分鐘內就睡著了

放電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